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放在后院的鸡腿、南瓜、莴苣、春笋总是不见 快餐店上演现实版偷菜
2020-06-30 09:03:02杭州网

余杭公安 因为“东家”少给了200元奖金,男子愤而辞职,后来越想越气,竟在一个月内三次溜进“东家”的快餐店后院,上演现实版偷菜。作案时,男子还对现场动了手脚,企图不留痕迹,但最终被民警识破,难逃法律制裁。

日前,王女士专程来到崇贤派出所送上锦旗,感谢民警破案为其挽回了损失。

原来,4月29日,王女士来崇贤派出所报案,称自3月起,其经营的快餐店多次发生盗窃,累计被盗2箱鸡腿、1袋南瓜、5斤莴苣、10斤春笋、5斤四季豆、8斤茄子,损失600余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看视频,发现4月17日凌晨1时56分,一名男子大摇大摆进入王女士快餐店的后院。大约一小时后,男子又大摇大摆地离开院子。

在查看视频过程中,王女士一眼就认出了这名男子。王女士告诉民警,该男子姓苟,老家在湖州德清,之前在其饭店帮忙,干了四五年,挺勤快的一个小伙子。年初由于生意不好,苟某也经常不在店里干活,就少发了200元奖金,当时跟他讲明了这个情况,苟某并没说什么,后来听说他有些不愉快,不久就辞职不干了,与人合伙去嘉兴做水果生意。

民警发现,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8日,民警前往嘉兴将苟某抓获。

经查,苟某,30岁,被抓时已经在嘉兴做起水果生意。面对民警的询问,苟某后悔不已,表示愿意赔偿王女士的损失。据苟某交代,因为老板娘少发了200元奖金,他一直耿耿于怀。

第一次偷是在3月底,苟某从嘉兴回湖州老家,经过崇贤时,想起这件事心里就不舒服,于是他下了高速想去老板娘店里搞些破坏。去了以后担心被发现,苟某没有打砸,而是想着偷点菜回去,还能省下一些老婆给的买菜钱当零花钱。于是,他用扫把将监控调转方向后实施盗窃,自认为人不知鬼不觉。

苟某告诉民警,由于第一次盗窃没有被发现,胆子越来越大,每次从嘉兴回湖州都会特意下高速来偷些菜回去,总共偷了3次。

目前,苟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岁宝宝误食身体乳几小时后被发现 只可惜
七十•印记: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建园七十周
地价50亿元成交!杭州钱塘新区云帆社区让
杭州升级公务员“退管服务”激励干部解“三
教育扶贫 携手同行!杭州院校联合帮扶贵州
亚运即将进入倒计时800天 外教来助力
全国首个高铁站内人才枢纽驿站落户杭州火车
检察官称“受贿不办事正说明道德底线”?官
李佳琦落户上海
一女子靠一本离婚证与五人重婚 坐收彩礼还

杭州影像


浙大妇院钱江院区加...

清淤疏浚

亮灯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苟某告诉民警,由于第一次盗窃没有被发现,胆子越来越大,每次从嘉兴回湖州都会特意下高速来偷些菜回去,总共偷了3次。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看视频,发现4月17日凌晨1时56分,一名男子大摇大摆进入王女士快餐店的后院。第一次偷是在3月底,苟某从嘉兴回湖州老家,经过崇贤时,想起这件事心里就不舒服,于是他下了高速想去老板娘店里搞些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