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阿姨参加38元旅游团 免费带回一桌子东西 却说再也不去了!评论区怼了起来……
2020-06-09 13:44:53杭州网

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近日,萧山一阿姨参加廉价老年旅游团,回来说再也不去了!

晚上,儿子在萧内网App发帖曝光老年团套路满满,评论区网友却怼了起来……

为什么说套路满满?

除了原本说好的团费临时涨价,网友还晒出了一组对比照:

之前也有网友发帖:花个100多元的旅游费,出门玩一趟后还能带回来一只鹅一只鸭一只鸡。

几十块玩一天

老人开心就好

对于这样的低价老年团,网友分歧很大。

部分网友认为,花几十块钱就能让赋闲在家的老人出去玩一天,其实还挺划算的。

这几十块费用包含了来回车费和午餐,运气好的话还能从团里拿到一些实惠——比如鸡蛋、鸡鸭鹅、大米等产品,都是老人比较喜欢的东西。

花一点小钱,既能让老人开心,又间接地让老人锻炼身体,长了见识,何乐而不为?

有不少人心动了,表示想加入这样的老年团。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最近有一种老套路新玩法让很多人中招
2019年浙江禁毒白皮书
初中正是构建梦想的关键期 春蕾中学名誉
夜游文澜阁 沉浸式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今
杭州公安集中再行动 重点打击这类违法犯罪
杭州90后年轻妈妈因一颗青春痘引发脑脓肿
小学生突然“失踪” 原来9岁的他去捐髓救
小学生田间玩耍 发现清代试馆匾额
女子用单车撞击掌掴女童 警方:系母亲体罚
老人体内发现80年前日军子弹 见证当年血

杭州影像


全球最大“玉琮”建...

杭州火车东站出租车...

口罩产业链概念遭遇...

博物馆奇妙夜
在此建议大家,多和父母沟通,说服他们不要参加此类低价老年团,看好老人的「钱袋子」,因为一旦被「套路」,想要维权追回钱财并非易事。其中一位网友说,婆婆第一次去拿了100个鸡蛋,觉得不错,但是同去的老人好几个都听信推销买了蚕丝被。几十块玩一天老人开心就好对于这样的低价老年团,网友分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