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主播19岁生日 连赶两场酒局觉得还不尽兴!没驾照的她开朋友的车上了路
2020-06-08 08:10:29杭州网

都市快报

6月5日凌晨,余杭公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在临平东湖中路恒达桥环岛处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测。

凌晨1时20分许,一辆临时牌号为浙AG××××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而来,民警拦下后,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开车的是个年轻女子,脸红红的,一摇下车窗,民警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副驾上也坐着个年轻女孩,闭着眼在休息,看上去也像是喝多了。

“你们是不是喝酒了?驾驶证出示一下。”

开车的姑娘一脸茫然,磨蹭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自己没有驾驶证。

“是没带还是没有?”民警也有些吃惊。

“我还没有考过驾照……”

民警对她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28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随后,民警将她带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经了解,开车的姑娘姓李,四川人,刚过了19岁生日,是一名网络主播。

她说,6月3日是自己生日,那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饭庆祝生日,因为心情好,喝了不少酒,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酒还没有完全醒的她,第二天晚上又跟小姐妹何某和另外一群朋友到塘栖镇上的一家KTV唱歌喝酒,唱歌期间,她又喝了七八瓶小瓶装的啤酒。

酒局持续到6月5日凌晨1点左右,散场后,李某和何某觉得还不尽兴,打算到临平某KTV继续唱歌。

这时候,何某已经有了醉意,没法继续开车了,李某没有驾照也没有车,但她之前在老家学过几天车,感觉自己已经会开了,便跟何某商量,由自己来开她的车。

就这样,李某抱着侥幸心理,醉酒开车上路了。

两人从塘栖的KTV出来,跟着导航一路开到了临平,足足开了15公里路,直到在卡点被民警查获。好在凌晨路上车不多,其间没有发生意外。经鉴定,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后悔不已的李某,连连向民警求情,但为时已晚,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金炯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德洋溪“食盒”开街啦 美食为媒撬动美丽
公租房“云选房”来了,模拟公测于6月7日
这就是你们疯狂打赏的女主播 开奔驰庆生连
打伤女友作秀“跳桥”还想让警察带话
黔东南州丹寨县烧茶村:“致富瓜”下种板蓝
首家海外中国学校!杭二中迪拜学校9月开学
珍惜今天的好天气 下周雨水又将卷土重来
女医生挺着大肚子救人 网友:这是最好的胎
安徽阜南男子看守所死亡 二次鉴定结果公布
被蚂蚁咬女子公车上昏厥

杭州影像


亚运村工地用上“智...

美丽杭州升级丨打造...

杭州街头多了一批黄...

西湖边的《最忆是杭...
“我还没有考过驾照……”民警对她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28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酒还没有完全醒的她,第二天晚上又跟小姐妹何某和另外一群朋友到塘栖镇上的一家KTV唱歌喝酒,唱歌期间,她又喝了七八瓶小瓶装的啤酒。”开车的姑娘一脸茫然,磨蹭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自己没有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