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高速上货车轮胎起火蔓延到车厢 价值百万快递烧光
2020-06-07 07:54:30杭州网

都市快报

6月5日晚11时许,钱塘新区白杨街道上海往金华方向下沙收费站不到两公里处,一辆货车起火。白杨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3车15人赶赴现场,随后调派下沙站、江东站、瓜沥站6辆水罐车33人增援。

00时19分,消防赶到,这辆大型厢式货车正猛烈燃烧,车厢已严重变形。指挥员迅速指挥头车出两支水枪打击火势,两车使用挠钩将货物翻开,确保货物内部无阴燃。

询问得知,车上装的货物有生活用品、食品、调味料和一些电器,其中还包含酒、酒精湿巾和纸箱等易燃物。

凌晨1时42分,现场明火熄灭。

5时05分,经反复检查无复燃危险后,消防员撤离。

货车司机说,他在高速上正常行驶时,发现货车右后方车轮冒烟起火,立即靠边停在应急车道上,打119报警,拿出车载灭火器,车上只有一个小型水基型灭火器,于事无补,火蔓延至轮胎上方车厢内,该处放着酒精湿巾,不一会蔓延到整个车厢。车上装的是发往某大型网购平台的货物,价值超过百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段小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关注眼健康 “尚善之城”首场乐善公益讲座
1小时成交31019元!乡长企业萌娃主播
良渚玉雕、余杭纸伞、瓶窑陶艺 ……瓶窑老
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已复演 《最忆是杭
房东责任制、再生资源回收点、生态环保小屋
转战11省 横跨8000公里 18年命案
学军学子走进渔山,开启新劳动教育“富阳模
男童武校死亡 警方再出鉴定意见:头遭钝性
山东一中学56名学生腹泻呕吐 尚有1人住
吉林2名疾控人员核酸采样途中因公殉职 拟

杭州影像


亚运村工地用上“智...

美丽杭州升级丨打造...

杭州街头多了一批黄...

西湖边的《最忆是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