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坐地铁再换公交 今年夏天杭州人去临安避暑更方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07:51   

都市快报讯 杭州西郊的临安,是不少市民喜爱的避暑胜地。地铁16号线开通后,临安公交开通了临安东站至太湖源景区,临安北站至天目山、天目大峡谷景区避暑接驳专线。乘地铁16号线至临安广场站,便可换乘这两条专线前往太湖源、天目山等地避暑。

未来,临安公交还计划开通三条地铁与景区连接线,分别是青山湖绿道北区百姓旅游出行观光线;地铁八百里站至玲珑山旅游景点连接线;地铁八百里站至青山湖绿道大草坪旅游景点连接线。

为了将公共交通服务进一步延伸,临安公交已经对临安主城区、连接青山湖科技城和涉及昌化、於潜等地线路进行了优化。比如在临安主城区,在地铁16号线正式运营前,全部13条线路走向均进行了调整,实现临安境内6座地铁站,均与公交线路实现无缝接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地铁八百里站至青山湖绿道大草坪旅游景点连接线。比如在临安主城区,在地铁16号线正式运营前,全部13条线路走向均进行了调整,实现临安境内6座地铁站,均与公交线路实现无缝接驳。乘地铁16号线至临安广场站,便可换乘这两条专线前往太湖源、天目山等地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