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小区总有人往楼下扔恶心垃圾 一楼住户3个月中招5次
2020-06-08 08:06:25杭州网

民警责令物业专门装了一只仰角摄像头……

都市快报

6月4日傍晚5点多,家住下城石桥某小区一楼的刘女士走进卫生间,发现窗外的草坪上又多了一只塑料袋,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这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太过分了!”刘女士说,最早一次有塑料袋丢下来,是在今年3月份,更令人生气的是,塑料袋里竟然还装着排泄物。

刘女士立刻把情况反映给了物业,但因为线索有限,当时没能找到丢塑料袋的人。

本以为这事过去就算了,可没过几天,又一只塑料袋“从天而降”,和上次一样,里面也装着排泄物。而且,袋子还挂在了刘女士家窗口的管线上,正对着洗手间窗户。

“太恶心,太缺德了!”刘女士说,她当时就打了电话向石桥派出所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刘女士住的这栋楼共有15层,民警逐一上门走访调查,但住户们都说,自己没有往楼下扔过东西。

光凭一只塑料袋,确实也很难查找抛物人,为防类似的事再次发生,民警对楼里的住户一一做了提醒教育,告诫他们高空抛物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然而,没过多久,所里又接到了刘女士的报警电话——又有塑料袋丢下来了。

民警再次赶到小区,联合物业、居委会逐层走访,还特地打印了30多份《严禁高空抛物公告》,加盖派出所公章后,在单元楼门口、小区宣传板、楼道等地方张贴。

即便如此,情况并没有就此改善,5月份,刘女士第四次报警,她说,自己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肯定是同一个人干的,这个人不找出来,以后还要扔怎么办?”

多次进小区走访、做工作都没用,民警只能责令物业,专门在刘女士住的单元楼前装了一只仰角拍摄的“防高空抛物”摄像头。

摄像头是5月底刚装好的,6月4日,塑料袋又来了!

不过这一次,抛塑料袋的过程被摄像头拍了个正着。民警和物业查看后发现,袋子是当天下午4点42分,从5楼的卫生间窗户里丢出来的。

民警和物业当即上门查看,开门的是一个30多岁的男子,听说来意后,他傻眼了,接连重复了几句:“怎么可能?”

男子姓周(化名),家里住着三代人,除了他和妻子,还有周先生的父亲和上小学的儿子。

小区里有人丢东西这事,周先生也知道,但他怎么也想不到,东西竟然是从自己家丢出去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德洋溪“食盒”开街啦美食为媒撬动美丽城
公租房“云选房”来了,模拟公测于6月7日
这就是你们疯狂打赏的女主播 开奔驰庆生连
打伤女友作秀“跳桥”还想让警察带话
黔东南州丹寨县烧茶村:“致富瓜”下种板蓝
首家海外中国学校!杭二中迪拜学校9月开学
珍惜今天的好天气 下周雨水又将卷土重来
女医生挺着大肚子救人 网友:这是最好的胎
安徽阜南男子看守所死亡 二次鉴定结果公布
被蚂蚁咬女子公车上昏厥

杭州影像


亚运村工地用上“智...

美丽杭州升级丨打造...

杭州街头多了一批黄...

西湖边的《最忆是杭...
民警责令物业专门装了一只仰角摄像头……都市快报6月4日傍晚5点多,家住下城石桥某小区一楼的刘女士走进卫生间,发现窗外的草坪上又多了一只塑料袋,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多次进小区走访、做工作都没用,民警只能责令物业,专门在刘女士住的单元楼前装了一只仰角拍摄的“防高空抛物”摄像头。”刘女士说,最早一次有塑料袋丢下来,是在今年3月份,更令人生气的是,塑料袋里竟然还装着排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