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钱江海关助企化危为机
2020-06-05 08:17:20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日前,随着7000余万元人民币到账,浙江富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立群心头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因为这标志着他们首批197.61千克金锭产品出口交易顺利完成,实现了杭州市金锭出口第一单。

富冶集团旗下子公司浙江江铜富冶和鼎铜业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拥有铜精矿加工贸易资质的企业,所需原材料铜精矿80%依靠进口。“近期受疫情影响,原料价格大涨,我们在经营中倍感压力。我们常年从事国内交易,缺乏出口经验,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吴立群说。

杭州海关所属钱江海关在“三服务”走访调研中了解到企业这一需求后,专门成立了“一对一”帮扶工作组,为其量身制定帮扶举措。钱江海关驻富阳办事处保税监管科科长朱轶介绍:“前期我们梳理相关政策规定,帮助企业解决出口涉及的政策性和技术性问题,比如以什么贸易方式报关、是否需要办理相关许可证等。”

考虑到疫情特殊性,钱江海关驻富阳办事处通过视频方式,高效完成了该批次出口金锭产品从车间包装、装箱上车、押运到深圳口岸清关出口的全过程“信任式”监管,最终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出口报关。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睿 通讯员 寿海赞 匡心怡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谎称未收到快递索赔成功后 改行做演员
亚运前城市更具幸福感 杭州推进无障碍环境
运河边的绿道要提升改造了?看代表委员怎么
桐庐:“代扔服务”助困难人群垃圾分类
6月中旬主汛期将至 杭州市举行2020年
大楼窗口伸出一只手 现实版“蜘蛛侠”掉落
双浦收费站出口附近四车连环碰撞 起因竟是
夫妻跳“鬼步舞”走红
男子在靖国神社写"杀掉武汉人"被捕 动机
气不过房东擅入 女白领放火点燃出租房获刑

杭州影像


今年前5月 萧山收...

导医机器人 会听方...

美丽花路

太阳马戏首场复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