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娶保姆 杭州96岁大爷要卖掉500万的房!家人没辙了:才认识2个月啊...
2020-05-24 07:42:11杭州网

周大姐觉得有道理,于是和家人一起来到养老院,打算和周大爷沟通,自己来照顾他。

梅姐听说后,顿时情绪激动,和周大姐拉扯起来,闹出了很大动静。最后养老院工作人员报了警。

见民警来了,梅姐亮出了让所有人都意外的一招——她拿出一本“陪睡记录”,说这上头记的是自己陪周大爷睡觉的时间、次数,每一次都还有周大爷的签字和手印。“我们是同居关系,是事实夫妻!”

民警说,那这样吧,你拿上你的身份证,和我去派出所做个笔录,把这个事情彻底说说清楚。

梅姐一听要去派出所,还要做笔录,态度立即发生了转变,支支吾吾说自己没有带身份证,又表示自己会辞职,很快拿上随身物品就走了。

后来,一个多月过去了,保姆梅姐再也没和周大爷联系。这段时间,周大爷冷静下来想了想,越想越不对劲:“陆陆续续借出去11万,借条都不见了;还有平时零零碎碎给的一些钱,也算不清了;还签了不少字,七七八八承诺了一些东西……”

陈丽娟告诉记者,目前周大爷已经让家人在搜集证据,打算去法院起诉保姆追回借款。还打算重新写一份遗嘱,申明之前承诺给保姆的内容作废。

夕阳很美好 防范做在前

黄昏恋在当下已经成为了越来越普遍的现象,老年人在晚年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所乐见的。但在爱情之花开放之前,风险防范必不可少。

老年人在打算开启一段婚姻之前,可以通过协议或者遗嘱公证的方式,明确双方的婚前财产以及归属处置方式。作为子女,也要多照顾、关心长辈的生活和情感,用心呵护老人们的晚年生活。

(文中当事人除调解员外,均为化名)


来源:下城司法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地铁1号线三期有新进展!机场通地铁的时间
杭州网友朋友圈立功 ”恶魔之花“现行
西湖区“狗狗好市民”大赛开赛 谁是最“守
浙江昆剧团复工首演 致敬一线医务人员
二期工程动工 升级版湖滨步行街国庆前亮相
凌晨四点 几个陌生男子竟然“跟踪”两个小
阿里巴巴2020财年交易额破1万亿美元
使命相同:不一样的抗疫故事 同样的感人力
一少年欲徒步400公里回家 背后故事辛酸
广东发生一起脚手架坍塌事故 致8死 1人

杭州影像


HI 亚运

六一礼物

电动车上牌忙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
加上老人之前陆续借给保姆的那7万块钱,让子女们对梅姐的动机心生疑窦。周大姐时不时去看周大爷,但是每次没坐一会儿,保姆梅姐就来赶人,说周大爷要休息。周大爷随即表明自己的态度:“我要把房子卖掉和保姆结婚,保姆对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