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伙对女客户一见钟情 竟追到派出所下跪:让我见她一面!
2020-05-20 14:57:41杭州网

杭+新闻讯 5月11日凌晨1点多,余杭区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的报案大厅里,忽然走进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

民警也想不到,小伙子就在大厅里待了近40个小时。为什么?爱上了“女神”,可人家不搭理他。他甚至下跪求民警:让我见她一面……

汽修店上班的小伙,

一眼爱上了女客户

小伙子1米7出头,身材瘦削,衣着干净清爽,进门后就呆呆地坐在大厅椅子上,低着头,一语不发,看着似乎有什么心事。

当晚接警大厅值班的是巡防队员莫林永,他注意到小伙子情绪不高,主动上前询问:“你有什么事情找我们吗?怎么这个时候到所里来?”

小伙子重重叹了一口气,沉默片刻后,吞吞吐吐地说:“我女朋友不理我、不接我电话,还要离开杭州,我找不到她,只知道她住在仁和,所以我就来了......”

看来是小情侣吵架?莫林永本想开导小伙几句,可聊着聊着,感觉不太对劲。

小伙王强(化名),河北人,今年28岁,在余杭一家汽车修理厂上班。他说,自己和“女朋友”思思是今年1月认识的,当时思思到他们店里做汽车保养,他觉得思思待人态度好、长相温柔、说话甜甜的,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我一眼就心动了,她就是我命定之人,是我这辈子要娶的女孩。”小王加了思思的微信,之后一段时间,为了表达爱慕之情,他天天都会给思思发消息。

小伙有情,姑娘却无意

他给莫林永看了两人的聊天记录。莫林永说,小伙确实蛮痴情,一长段一长段的情话写了不少,几乎都是爱情宣言、誓言,保证以后会对姑娘怎么怎么好之类的,但姑娘一方反应平平,很少回复,也有一些拒绝的表示,显然对小伙并没有意思。

聊到后来,姑娘大概也是为了避免纠缠,干脆拉黑了小王的微信和电话,不再跟他联系。

小王说,自己就是因为联系不上思思,实在没有办法了,才从临平跑到仁和来找她。但他并不知道思思的具体住址,在外漫无目标地转了几圈后,想到了来派出所求助。

“我就是想见她,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小王越说越激动,忽然哭了起来。

感情这码事,民警着实也没什么办法,可一个大小伙子,在派出所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莫林永也没法坐视不理。

“这样吧,你把姑娘电话给我,我打个电话过去问问人家的想法。”

莫林永跟思思通了电话,姑娘的意思很明确,自己跟小王并不是什么男女朋友,跟他也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希望小王不要再纠缠、骚扰她。

莫林永委婉地把情况转告小王,劝他放下这份感情,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我是真的很喜欢她,我就想再见见她,她怎么这么狠心……”小王似乎一点没听见莫林永的话,靠在派出所的椅子上发起了呆。

他说,自己是个对感情很专一的人,之前只谈过一段恋爱,持续了7年时间,但因为双方价值观不同,去年还是分手了。现在遇到思思,他觉得是缘分注定,不想轻易放弃。

“感情这种事情不能勉强……”不管莫林永怎么劝,小王就像是吃了秤砣铁了心,坐在派出所大厅,翻来覆去就是一句话:要见思思。

莫林永跟他说,派出所附近就有小旅馆,去睡会休息一下,他摇摇头,也不肯去。

就这样,小王在派出所大厅从11日凌晨1点多一直呆到12日中午,整个人失魂落魄的,一副茶饭不思的样子。

莫林永给他买了面包和水,他饿了就啃几口,累了就趴在调解室里打瞌睡,醒来又继续哀求,嚷着要见思思。

期间,莫林永也试着联系了小王的家人,得知小王父亲早逝,母亲在河北老家,还有三个姐姐。大姐和二姐都在外地,赶不过来,三姐虽然在杭州,但听说小王的事后,表示家里已经为这个弟弟做了很多了,不想再管他的事。

小伙子突然下跪:让我见见她

到了12日下午1点多,莫林永暂时走开去忙别的事,小王找不到他,急了,忽然双膝跪地,拉着另一位民警大声哀求:“你们帮帮我,让我见见她!”

他跪了三四分钟,直到莫林永赶来,硬是把他搀扶了起来。

没办法,莫林永只能硬着头皮,又给思思打电话沟通,但姑娘态度很坚决,表示绝不会跟小王见面。

好说歹说,小王总算放弃了见面的要求,但他提出,自己最后给思思写了一封信,必须亲口把原文念给对方听。

莫林永看了看,这封信大概有500字,先是回顾两人相识的历程,然后表达爱慕之心,最后则是对姑娘表示了歉意。

经过莫林永反复劝说,思思终于表示愿意接听电话,以便给这段关系“做个了结”。

小王接过电话,一字一句饱含感情地开始读信,短短一封信,读了近五分钟。最后,他向思思道了歉,并祝她早日找到幸福。

通完电话,已经是12日下午4点,在派出所呆了近40个小时之后,小王终于离开了。临走前,他还特地给莫林永买了一瓶红牛饮料,表示感谢。

前几天,莫林永跟小王的老板通了电话,得知小伙已经回去上班,这才放下了心。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伟亮 记者 钟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艺创小镇打通数字文化产业链 8大项目集中
杭州辅警小哥走访商家时 顺便破了个“案”
铁质小轮滚满路面,杭州高速交警秒变“搬运
离婚时说好让孩子改随父姓 结果女方反悔被
杭州已有222个小区使用物业经营性收支信
《杭网测评》首期聚焦儿童口罩:有掉色、有
乱扔垃圾?顶格处罚!行人乱扔垃圾罚50元
男子坐过站欲从高速步行回湖南 实际要走5
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视频画面公开 飞行中
未成年人网络打赏无效

杭州影像


“十碗头” 亮相旅...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