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天气有点闷热 我们试吃了10种新款棒冰 避雷攻略请收好
2020-05-16 08:42:01杭州网

中街芝士贝冰淇淋

售价:8元,购买地:7-11

避雷指数:★★★☆☆

这款造型博眼球,打开就是一个贝壳样子。里面是雪糕状的夹心。最上层是冰淇淋,中间有一片芝士,最下面是一粒粒的糯米球,口感有点像迷你版的糯米糍。中间夹心部分略甜,冰淇淋+芝士的组合本以为会腻,好在有糯米球平衡口感。但是,外层威化饼干做的“贝壳”,真的是又硬又干,我只咬了两口就放弃了。

井村屋铜锣烧卷香草味

售价:16.8元,购买地:7-11

避雷指数:★★☆☆☆

又一个喜欢凹造型的冰淇淋。外壳的卷饼是真的铜锣烧同款哦,就是一整片蛋糕,口感比上面的威化“贝壳”好多了。

中间夹心是香草味的冰淇淋,入口浓郁,上面赤红色的是铜锣烧里常用的红豆沙。卷饼和冰淇淋一起吃,就是一顿完美的下午茶。

须尽欢胡萝卜橙酸奶冰淇淋

售价:18元,购买地:7-11 避雷指数:★★☆☆☆

须尽欢系列是伊利旗下今年的新面孔,官方口味有6种,水蜜桃、紫薯、芒果、蓝莓、牛油果以及胡萝卜橙。那要挑奇葩的,还是选胡萝卜橙(左图)咯。

外层就是胡萝卜色,吃起来酸酸的,还真的有那么点胡萝卜的味道。官方宣传说外皮是真100%的果蔬汁。内层是酸奶味的,也是甜中带点酸,口感浓郁但不甜腻。

宾格瑞 咖啡味棒冰

售价:10.9元,购买地:全家 避雷指数:★★☆☆☆

这款其实就是一支咖啡味的棒冰。从中间撕开包装,然后沿着凹线一掰,棒冰就分两半了。咖啡味还是比较浓的,甜度适中。适合有喝咖啡习惯的人。另外,我还想到一种吃法:掰开小段放杯子里,直接倒牛奶,等咖啡杯慢慢融化,就是一杯冰拿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向天上地下要发展空间 杭州土地节约集约利
离婚六个多月 前妻生了别人的娃!丈夫索赔
朋友圈里高富帅一高兴就给好友返红包?别被
钱塘新区人才新政:六类人才购车上牌可申请
垃圾处理场里摘枇杷你见过吗?杭州天子岭推
五月的天 带你寻“碘”真经
注意 21日至25日杭州暂停办理公安交管
广西南宁一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5人遇难
猕猴常到工地滋扰 4工人将其打死并煮食被
湖南茶陵发生一起未成年人欺凌事件 警方通

杭州影像


晚稻机插

世界旅游联盟博物馆...

幼儿园门口的斑马线...

回龙庙前故事多 口...
可爱多×喜茶售价:16.8元,购买地:联华超市避雷指数:★☆☆☆☆感觉今年的很多棒冰和冰淇淋,特别喜欢把自己凹成一杯冻起来的奶茶。宾格瑞咖啡味棒冰售价:10.9元,购买地:全家避雷指数:★★☆☆☆这款其实就是一支咖啡味的棒冰。臻我泰国金枕榴莲冰淇淋售价:7元,购买地:全家避雷指数:★★☆☆☆撕开包装,一股浓烈的榴莲香气就散发开了,外层黄色的是带着榴莲和芒果果肉的巧克力涂层,里面是榴莲味的奶油夹心,整体口感略偏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