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60万元 外加购房补助 余杭区公开招聘6名政府高级雇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6 07:32   

都市快报 面向清华北大招聘党政机关储备人才、面向海外百强名校招聘政府雇员……还记得余杭党政机关引才工作这一“创举”吗?

2018年开始,余杭已连续两年针对“清北”毕业生招聘党政机关储备人才,目前累计引进“清北人才”116人、“海外人才”38人。去年的区管职位综合比选工作中,有两名银行行长通过比选脱颖而出,担任了区直单位和国有企业副职的职务。

昨天,余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开启2020年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和政府高级雇员引进工作。

今年的人才引进分为两块:一是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和世界百强名校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共推出13类余杭发展所需紧缺专业的60个岗位,主要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综合性部门、产业平台以及部分镇街的专业性岗位;二是面向国内产业经济发达地区的政府高级雇员招聘,共推出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总监、区科学技术局数据主管、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数据总监、良渚新城规划建设主管、临平新城产业运营总监、钱江经济开发区产业服务总监等6个政府高级雇员岗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引进所面向的院校范围有所扩大,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世界百强高校部分专业的全日制硕研及以上毕业生,招聘岗位围绕“三个全域”建设,特别注重紧缺专业岗位如智慧城市管理、规划建设、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

余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计子法说:“政府高级雇员招聘之前面向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毕业生,今年主要面向在国内产业发达地区(北京、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而且对工作经历、专业技能都有较高的要求。”

这次招聘上余杭颇有诚意。对政府高级雇员拟实行“协议年薪制”,具体由引进单位与拟引进人选面议,根据引进人才实际情况确定,一般年薪为40-60万元,还有购房补助、生活安家补贴、子女就学等多项便利和保障。

这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从5月15日起,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岗位报名截至6月10日,政府高级雇员的报名截至6月15日。报名人员可登录“余杭区人才引进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费彪 徐颖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报名人员可登录“余杭区人才引进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昨天,余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开启2020年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和政府高级雇员引进工作。今年的人才引进分为两块:一是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和世界百强名校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共推出13类余杭发展所需紧缺专业的60个岗位,主要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综合性部门、产业平台以及部分镇街的专业性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