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4点姑娘打车来到杭州萧山一工地 “他要和别人结婚了!我要找他!”
2020-03-28 21:07:01杭州网

萧山公安 3月19日凌晨4点,萧山钱江世纪城一在建工地灯光寥落,夜阑人静。

岗亭里,一位年过五旬的保安昏昏欲睡,周边安静地只剩风吹过的声音。突然一个陌生的身影 走进了岗亭。保安瞬间惊醒。

面前的是一个年轻女人,不说话,直接往里走。

“唉,你不是这里的员工,你不能进去。”保安阻拦。

“让我进去我要找人。”

“这么晚了你找谁?”

保安仍旧阻拦着,而女子接下来的行为,却让他惊呆了。

只见她一把敲碎岗亭的玻璃窗。 然后蹲下选了一块锋利的攥在手里,抵在脖子上 ,说道:“让我进去。” 纤细的脖子很快被碎玻璃块压出了红印。

这个夜晚似乎不太平静。

惊险一夜

事情发生在位于博奥路和平澜路的一处在建工地。因为正在施工,工地晚上少有人出没,女子的行为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保安看傻了眼,连忙向钱江世纪城派出所 报警。

民警李爱明 到的时候,女子和保安仍在僵持。保安不敢激怒女子,正远远地站在一边。

而对方占据了保安的座位,看见民警走进来,她将碎玻璃块往脖子上压了压:“你们不要过来,过来我就刺进去了!”

她看上去20多岁,手上的玻璃碎片有20多厘米长,边缘锋利, 紧贴在她的皮肤上,一不留神就可能造成伤害。

“小姑娘,发生什么事情了?你不要想不开。”李爱明问。

“不要过来!”女子突然猛地将碎玻璃块往桌上一敲, 然后拿起剩余的长块玻璃,再次抵在了脖子上。

“好好好,我们不靠近你。”李爱明和同事生怕女子出事,马上停住了脚步。“可以和我们说说发生什么了吗?”

但对方态度抗拒,右手始终拿着玻璃块, 对民警的话充耳不闻,面无表情。

李爱明只好一直好言相劝,“你说出来我们可以帮你。” 沉默良久,女子才开口讲述自己的故事。

突然听说他要结婚

女子叫珂珂(化名),28岁,广西人。她说自己是从下城区打车到萧山的,为了找自己的男朋友王正(化名)。

“我和他交往4个月,前两天突然听说他4月6号要结婚了,是和其他人……” 珂珂全程没有哭,面无表情,但是眼神一直放空。

珂珂说自己得知这个消息后,给男友打了很多电话,但是对方始终不接听。17号晚上,她无法忍受,伤心之下租房里割腕了。

“后来有人把我送到120,抢救过来, 但是我给他发消息,打电话,他还是不接,也不来看我一下。”

她的右手手腕上还蒙着纱布, 隐隐透出血色来。大概缝了十几针。

男友不回消息,却发了朋友圈。珂珂从男友的朋友圈看到一张工地的照片, 猜测他在这个工地打工,就连夜打车到萧山寻找。

“我对着他发的照片找了好多个工地,终于被我找到这个工地,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珂珂笑了下,“他肯定就在这里。”

痴情不悔

“那我们帮你找到他好不好,你先把东西放下,跟我们回派出所里。”李爱明看着珂珂松懈下来,趁她不注意,开始一点点向她靠近。

“我不信,你们现在就找他。”

于是,李爱明开始拨打王正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换了同事的手机打过去,依然无果。

这时天色渐亮,一晃眼就五点半了。马上工人们就要来上班。

电话打不通,珂珂的态度就不软化,李爱明反复想办法帮她。 他通过保安联系工地负责人,但凌晨时分,负责人也没有接到电话。

“等下我们再联系工地的负责人让他来找你男朋友,现在上班时间马上到了,你不担心别人看到你丢脸吗?”

“他们又不认识我!”嘴上这么说,但珂珂把自己的帽子戴了起来。

“你也不想他们看到你吧。”李爱明和珂珂的距离已经不到一米,他伸出手将珂珂的帽子拉下来。

珂珂再次戴上。反复几次后,李爱明看准了时机,对同事使了使眼色:“就是现在!”

他迅速出手,一手先拉住珂珂拿刀的右手,另一手飞快地夺下玻璃块。锋利的玻璃块一下子就割破了他的虎口,他来不及查看,马上和同事控制住了珂珂。

好险,没有出事。

他来了

珂珂的所做所为,让救过不少人的李爱明也感到心酸和无奈,“这个女孩子为了爱情不爱惜自己的生命实在不值得。还是为了一个不爱她的人。我真的希望她能珍惜生命。”

将珂珂带回派出所后,李爱明联系到了工地的负责人。但工地负责人经过查实,发现并没有一个叫王正的员工。

好在,王正的电话终于打通了。他说这事和他无关。但经过民警的劝说,他同意来派出所一趟。

最后,珂珂和王正同意协商解决问题。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582亿元!杭州余杭一季度重大项目
追梦人云集!杭州梦想小镇五周年,这里已成
浙江省第三批返浙医疗队439人胜利凯旋
全国首趟春季旅游专列从杭州开出
居家医学观察 外籍小伙和女友为什么录制短
前天短袖 今天羽绒服,寒潮之下杭州这些地
创新“枫桥经验” 海宁公安探索出“海宁方
刑释人员摘口罩被劝阻后殴打老人致死 被检
外卖回来了!武汉奶茶外卖订单量3天增长近
扫黄打非办回应"国内版N号房":境外网站

杭州影像


杭州西站枢纽加快建...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