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这些地方下雪了!
2020-03-28 10:40:57杭州网


杭州余杭、淳安

这次的冷空气着实厉害,除了一夜淅淅沥沥的雨声,还带来了一场悄无声息的雪,一觉醒来推开窗,杭州余杭区鸬鸟镇大麓寺和黄湖镇王位山顶披上了银装。

今天一早杭州淳安县的王阜板桥、胡家坪飘起了雪花,下起了雪子。

杭州临安

今天上午六点,杭州临安高海拔山区气温降至4-6℃,天目山、清凉峰都飘起了雪花,屋顶、地面短时便积起了2厘米左右的雪。除了山区,上午7点左右,临安城区也下起了雪。

德清莫干山

今天早上六点左右,德清莫干山飘起了雪花,道路,屋顶等都积起了薄薄的雪花,目前,降雪还在继续中。

安吉

今天早上四点多,安吉县上墅乡龙王村、董岭村,报福镇,章村镇、山川乡九亩村、云上草原等高山区以及海拔1500多米的龙王山上都纷纷飘起了雪花。截止目前,积雪均已有3-4厘米。

气温“冻”真格

今天(28日),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降雨虽然按下了“暂停键”,但冷空气的威力依然存在,气温低迷,阴冷感加剧,预计明天早晨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只有4~7℃左右,公众周末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浙江各地风力较大,雨水不断,气温也在“坐滑梯”。像是杭州、宁波等地,昨天下午15点左右的气温都只有10℃上下,可以说体感上是非常阴冷了。

据了解,本次寒潮过程中,预计浙江全省的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明天,也就是周日早上更冷,全省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4-7℃,浙西北山区0-3℃,光看这个预报,就有一种被气温“伤不起”的感觉。预计今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白天的最高气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8~10℃。

明天,降雨再度卷土重来,气温也会一路走低。预计浙江全省阴有小雨,中午起转阴有中雨,其中浙中地区局部大雨。

29日,浙中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受寒潮天气过程影响,浙江各地雨水时断时续、大风降温双双来袭,当地居民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和预警,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注意添衣保暖。

image.png

而从杭州气象台的预报来看

未来一周不仅难见阳光

每天的最低温度还都在10度以下

image.png

反正,月底前,好天气处于“休假”状态,雨雨雨,才是主力军!大家还是乖乖宅在家吧!

来源:浙江之声综合余杭台、临安台、淳安台、德清台、安吉台、浙江天气网、杭州天气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千家商家“云转型” 杭州武林商圈开启“云
护航平安新警力——双浦派出所成立第一支义
全国首张!浙江对抢注“火神山”“李文亮”
健康码门禁卡合体 杭州这些小区园区实现一
国网浙江物资公司发起“使用公筷 文明就餐
11位阿里“程序猿”当博导 阿里和浙大合
杭州滨江举行开学准备大演练
偷运患者血样出境?谣言
安徽一私立学校部分学生提前返校 教育部门
贵州一商品混凝土公司内发生垮塌 已救出4

杭州影像


杭州西站枢纽加快建...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
杭州临安今天上午六点,杭州临安高海拔山区气温降至4-6℃,天目山、清凉峰都飘起了雪花,屋顶、地面短时便积起了2厘米左右的雪。据了解,本次寒潮过程中,预计浙江全省的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明天,也就是周日早上更冷,全省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4-7℃,浙西北山区0-3℃,光看这个预报,就有一种被气温“伤不起”的感觉。气温“冻”真格今天(28日),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