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流拍!刚刚武林壹号一套没住过的精装跃层“出货”!买家930万元保证金都付了 进场却没举牌!
2020-03-27 12:07:5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4小时的拍卖时间,28000多的围观量,有神秘竞买人在最后1小时付了930万元保证金迅速进场,可最终却收住了临门一脚,连牌都没举,最终流拍。

今天(3月27日),阿里拍卖上一套武林壹号6幢2单元1502的精装跃层,经历了这波让人“捉摸不定”的操作。

这个杭州市中心经典的高总价小区向来“自带流量”,而本次挂牌上架的这套,建筑面积556.79㎡,起拍价4651万元,折合每平米8.35万元。根据法拍规则,这套房源下次再上拍,起拍价将再度下浮,最低有可能是八折,“但具体要看法院与当事人的协商结果。”法拍业内人士告诉我们。

近年,武林壹号已有多套大宅进入拍卖市场。就在两个多月前,这个市中心的经典楼盘法拍了一套719.25㎡的东边套顶跃大宅,精装修全新,从来没有入住过。一拍起拍价6876.4万元,结果流拍了,二拍起拍价“打八折”为5501.2万元,最终以5663.2万元拍出。比这套房子当年售价还少了1000多万元,可谓捡了个“大漏”。

除了武林壹号,前天,位于蓝色钱江二期1幢地下二层的两个车位也分别在二拍环节拍出了96万元的高价,让很多人直呼“想不通”,原本42万拍卖没人要流拍,二拍起拍价34万就抢破了头。

那么,这次流拍的武林壹号跃层,是否会在二拍遭遇“真香”桥段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文/摄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居家医学观察 外籍小伙和女友为什么录制短
前天短袖 今天羽绒服,寒潮之下杭州这些地
创新“枫桥经验” 海宁公安探索出“海宁方
浙江援荆医疗队28日返程 荆门市民十里长
千钧一发!派出所所长一把救下跳楼轻生女子
“感恩有你·欢乐游杭州”抗疫一线职工疗休
千家商家“云转型” 杭州武林商圈开启“云
扫黄打非办回应"国内版N号房":境外网站
台湾男子称要放炸弹炸死蔡英文、李登辉 已
因送件没打电话!快递员向收件人下跪磕头道

杭州影像


杭州西站枢纽加快建...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