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戏精男子酒驾被查,对着民警开始了表演!
2020-03-28 16:45:01杭州网

杭州公安 酒驾司机躲交警检查的形式千奇百怪,狡辩的理由也是五花八门。近日,在余杭街头,一男子遇到交警查酒驾,竟躲进了路边的超市,谁知,表演才刚刚开始……

雷霆21号行动中,余杭公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在余杭区运河街道湖潭路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20时01分许,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浙E牌照的小轿车距离执勤警力不远的地方直接左转开到了超市门口,驾驶员下车后迅速跑进了路边的超市。

看到情况不对,现场执勤警力立即追了上去,“别跑了,停下来!”民警一边跑一边向男子喊话。男子不仅没有停下来,还试图藏进超市的角落,但最终被民警抓获。

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可此时的他又动起了歪心思。一开始,男子说自己没吹过不会吹,民警耐心地给其示范如何正确吹气,多次之后,男子依然不好好配合,甚至还对民警耍起了酒疯。见此情况,民警立即警告他,如果拒不配合吹气,带其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男子见无法躲避,只好配合。经检测,该男子呼吸中酒精含量为2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谁知男子又开始了表演。当医生让其配合抽血时,他无所谓地说到:“哎呦,不就是关几天,不就是把驾照扣掉,弄这么严干嘛?”然后气势十足地喊了一声:“抽!”当医生开始抽血时,他又说自己第一次抽血,有点晕血,让医生轻一点。

经查,男子龚某,39岁。当天晚上,龚某和朋友在运河街道上的一家小吃店一起吃饭喝酒,期间,龚某喝了六两左右的白酒。结束后,龚某想去街上买点东西。随后,他明知酒后不能开车,但依然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当车子行驶到运河街道湖潭路时,看到有交警在路边检查,便灵机一动,将车子开到了超市门口,打算躲进超市里。没想到还是被民警识破。

龚某承认自己是因为酒后开车看见交警心虚害怕才跑的,躲进超市是为了逃避处罚。经鉴定,龚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2.7mg/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龚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省第三批返浙医疗队439人胜利凯旋
全国首趟春季旅游专列从杭州开出
居家医学观察 外籍小伙和女友为什么录制短
前天短袖 今天羽绒服,寒潮之下杭州这些地
创新“枫桥经验” 海宁公安探索出“海宁方
援荆医疗队返程 60万荆门市民夹道欢送
千钧一发!派出所所长一把救下跳楼轻生女子
刑释人员摘口罩被劝阻后殴打老人致死 被检
外卖回来了!武汉奶茶外卖订单量3天增长近
扫黄打非办回应"国内版N号房":境外网站

杭州影像


杭州西站枢纽加快建...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