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已兑付政府补贴1848万元 带动消费2.82亿元!今天你买了啥?
2020-03-28 20:14:55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由消费券掀起的全城消费热潮仍在升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今天下午4点,杭州已兑付政府补贴1848万元,带动杭州市场消费2.82亿元。

借消费券的“引力波”,杭州各区县(市)推出或正筹备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

下城区启动了“云购武林”活动,在支付宝中搜索“武林商圈”点击进入“武林商圈云MALL”平台界面,可以看到千余家武林商圈商户的优惠信息、商圈的大型主题活动。

江干区将开展“四季缤纷惠江干”消费嘉年华,第一季“云购江干、畅享生活”消费节邀请网红主播,开展“云汽车,试驾游杭城”“云餐厅,美味送上门”“云商场,柜姐带货王”“云超市,一站式购物”“云会展,五星级体验”“云品牌,江干制造强品牌”6大主题直播活动,还有一大波消费“大礼包”来袭,将持续至5月31日。

拱墅区开启“来运河拱墅得人生好运”促消费全年活动,推出“亿元优惠”“2折购物”等上千种优惠措施。区域内商家在自身优惠的基础上支持杭州消费券在实体店的使用。

西湖区启动全区“促消费强市场”活动,向各镇街、平台、商业综合体、商业特色街、限上餐饮企业、重点零售企业等广泛发动招商和宣传动员,实现杭州消费券活动的商家全覆盖、人员全覆盖。

萧山区今天启动数字消费嘉年华暨数字生活示范区建设,嘉年华持续到5月底,将开展百家市场大联销、百家门店大优惠、百名网红大直播、百万粉丝大围观、百名干部大服务等“五个一百”活动,以直播带货等全新方式贴近消费者购物体验,力创百亿新消费,全面推动促消费、扩内需、提信心。

余杭区则推动本区商超活动与消费券相结合,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消费券发放首日,余杭区22家大型商场(综合体)人流19.26万人,环比增长31%;营业额2342.4万元,环比增长43%。

全城各大商场、商超也纷纷推出各种应时应景的促销活动,通过叠加让利,激发广大杭州市民的消费力。如世纪联华超市最近推出了“快乐5+2”活动,只要消费满一定金额就可以领优惠券,且每天都可以领。同时还开展“野菜节”、线上拼团等形式丰富的促销活动。杭行荟在3月28日至4月2日期间,每天推出400张5元助力券,为杭州消费券加码。

领到券还没花完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薅羊毛“啦,第一期消费券使用期限到4月2日23:59哦~没有抢到第一波福利的消费者也别懊恼,第二期消费券将于4月3日起接着通过支付宝发放,到时每个卡包总价值将有大幅提高,具体额度、使用规则和范围将会提前公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聪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582亿元!杭州余杭一季度重大项目
追梦人云集!杭州梦想小镇五周年,这里已成
浙江省第三批返浙医疗队439人胜利凯旋
全国首趟春季旅游专列从杭州开出
居家医学观察 外籍小伙和女友为什么录制短
前天短袖 今天羽绒服,寒潮之下杭州这些地
创新“枫桥经验” 海宁公安探索出“海宁方
刑释人员摘口罩被劝阻后殴打老人致死 被检
外卖回来了!武汉奶茶外卖订单量3天增长近
扫黄打非办回应"国内版N号房":境外网站

杭州影像


杭州西站枢纽加快建...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