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客车运送企业员工返杭复工,没想到高速上却出现了状况…
2020-03-02 20:04:49杭州网

杭+新闻讯 最近一段时间,杭州各工厂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复产,外地员工们也陆续从家乡返杭,前段时间还冷冷清清的高速上又开始紧张忙碌起来。

今天上午8点左右,杭州高速交警893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大客车司机报警称,车子因变速箱故障抛锚在路边,车上有40多名乘客,请求帮助。893指挥中心立即通知附近警力和相关救援力量前往救援。

正在附近巡逻的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许方济和协警袁其康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到达后,许警官和袁其康先把警车拉起警报停在大客车后方150米处,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然后跑向大客车,帮忙把车上乘客安全转移到护栏外边,并和随后赶到的施救车辆一起护送大客车安全撤离到了桐庐收费站。

详细询问大客车司机彭师傅得知,车子是从湖南怀化出发的,40多名乘客都是从家乡湖南回萧山一家生产纺织面料用作口罩原料的企业上班的。当行至G25长深高速距离桐庐收费站还有两三公里时,发现车子突然失去动力,就利用惯性把车子停靠到了路边。人生地不熟的,高速上车来车往又危险,一时不知道该咋办,忽然看到路边有报警电话提示牌,就赶忙拨打12122报了警,幸好警察同志及时赶到。

考虑到大客车故障一时半会难以彻底排除,为不耽搁一车乘客的复工行程,许警官立即联系桐庐客运公司,请他们派出车辆帮忙转运乘客。不一会儿,转运车辆到达,接上乘客送往萧山。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期返杭车辆较多,高速上流量较大,行驶中应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如遇故障或事故等特殊情况,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九字箴言。高速交警也会加大执勤力度,保障路面通畅,为大家的复工复产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猛 许方济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租车难?还车难?杭州多家汽车租赁企业推出
清江路服装市场、华东家具市场 杭州这些专
杭州复工申请企业超20万家,健康码申领人
三堡船闸将于3月3日起恢复双线正常通行
临安绍鲁农场80亩油菜花已绽放 无人机植
四季青服装市场、海外海汽车城……杭州26
衢州衢江区“6个1” 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
河南濮阳县一名22岁男子杀人后逃窜 已被
致哀!河南36岁医生抗疫时心脏骤停去世
鸡屎藤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警察蜀黍来辟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