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刚刚,她收到了杭州市政府的“红包”!
2020-03-02 17:37:13杭州网

美丽西湖

就在刚刚,杭州市政府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数字平台——亲清在线正式上线!享受首单兑现到账的是云栖小镇企业绿城物业第四分公司的员工洪丽青。从送码,确认,再到到账,不到2分钟便享受到了企业员工租房补贴政策。

一笔租房补贴怎么和一个系统扯上关系了呢?

亲清在线 补贴一键申领

今天下午,“亲清在线”系统在云栖小镇杭州城市大脑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的云仰科技公司全力支持下,顺利上线运行,不需要跑现场,不需要繁琐流程,企业只需要在平台上填写申请信息,补贴即可快速到账。而洪丽青就是该系统的第一位“受惠者”。

“没想到政府的政策这么好,兑现速度这么快,兑现形式这么好。”看到以杭州市政府为名的账户如此快捷地兑现了500元住房补贴,洪丽青不禁称赞道,过去,政府部门离自己很遥远,而现在就在身边,没有层层的申报和审批,就享受到了政策补贴,既方便又快捷。

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为帮助小微企业员工渡过疫情难关,杭州市出台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同步建设了城市大脑“亲清在线”系统,优化惠企政策申报流程,整合协调多方数据,确保审批高效严谨。而位于西湖区云栖小镇的云仰科技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从接到任务到正式上线,仅用了一周时间。

来源:美丽西湖    作者:记者 袁静文 叶子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省税务局:调整3月份社保征期、允许缓交社
浙江省检察院发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十大典型
10万人同时在线 杭州电信全力保障高层次
惠企政策“码”上兑现!杭州“亲清在线”平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马云捐赠100万只口
青春助力复工复产 一群90后“店小二”上
杭州医生隔空为37岁新冠肺炎患者做检查
河南濮阳县一名22岁男子杀人后逃窜 已被
致哀!河南36岁医生抗疫时心脏骤停去世
鸡屎藤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警察蜀黍来辟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