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重磅发布!杭州政商“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上线
2020-03-02 15:34:45杭州网

杭+新闻讯 全市“战疫情 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上,杭州政商“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上线。

该平台通过对政府部门“轻量化”资源整合、数据协同,形成政商“直通车式”的在线服务系统,转变政府服务理念和方式,更精准、更直接地为企业主动提供服务。

政商“亲清在线”是杭州“城市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端向所有企业开放连接,另一端向所有与企业相关的服务部门开放连接,需要强调的是,该系统不需要企业提供任何数据,只是为企业开放一个服务互动的端口。

平台将率先实现“12条”惠企政策的线上兑付。今天首先上线的是“年税收50万元以下商贸服务企业的补贴”和“企业员工租房补贴”;其他政策在3月10日前,全部上线兑付。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刘金洋 制图 张妍 叶丛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0万人同时在线 杭州电信全力保障高层次
惠企政策“码”上兑现!杭州“亲清在线”平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马云捐赠100万只口
青春助力复工复产 一群90后“店小二”上
杭州医生隔空为37岁新冠肺炎患者做检查
战“疫”记:淳安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在一线
“疫情结束,我得哄哄80多岁的老母亲!”
河南濮阳县一名22岁男子杀人后逃窜 已被
致哀!河南36岁医生抗疫时心脏骤停去世
鸡屎藤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警察蜀黍来辟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全市“战疫情 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上,杭州政商“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