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重磅!杭州发布全球招商产业用地计划!全国首推云上读地!
2020-03-02 15:29:21杭州网

杭+新闻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杭州市“战役情 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上,杭州重磅发布了全球招商产业用地计划,全国首推云上读地。

为加快蓄积起数字经济和制造业“双引擎”的强大动能,杭州计划到2025年拿出45平方公里产业用地,以不高于长三角同类城市平均地价面向全球招商引大商好商。其中近期有31个集中连片区块面积大于300亩的土地,可供大项目、好项目选择,面积达18983亩。

首批产业用地已预告发布

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意味着,只要符合杭州未来发展定位的产业,愿意到杭州来发展,都有机会拿到土地,实现土地等项目。”

同时,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疫情促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杭州将围绕产业空间保障、加快项目落地,今年着重推出1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其中首批121宗5764亩产业用地,已经在中国自然资源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进行预公告发布,“这些土地都完成了农用地转用报批、征收补偿、场地平整、配套建设等出让前期相关工作,是‘净地’、是‘熟地’,供地后即可开工建设。”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杭州推出“读地云”

不仅如此,杭州还于全国率先推出杭州“读地云”,做到产业用地从地块推介、交易、签约在线完成,全力实现“云上读地、网上交易、线上签约”的一体化全过程“云上供地”模式。

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样的模式,一是让企业了解信息更便捷。企业不用跑现场,轻点鼠标,可以看到地块的坐落、区位优势、技术指标,也可以通过联系人快速了解招商、供地等政策。

二是让企业取得土地更高效,不受时间、空间制约。竞买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从看地、读地、选地、报名、竞价和签约的地块竞买全过程。

三是竞买环境更公平有序。营造公平、有序、保密的竞买环境;竞买人无需到交易现场,节约了办理手续的时间,给竞买人提供多种途径,服务更加高效。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省税务局:调整3月份社保征期、允许缓交社
浙江省检察院发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十大典型
10万人同时在线 杭州电信全力保障高层次
惠企政策“码”上兑现!杭州“亲清在线”平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马云捐赠100万只口
青春助力复工复产 一群90后“店小二”上
杭州医生隔空为37岁新冠肺炎患者做检查
河南濮阳县一名22岁男子杀人后逃窜 已被
致哀!河南36岁医生抗疫时心脏骤停去世
鸡屎藤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警察蜀黍来辟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杭州市“战役请 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上,杭州重磅发布了全球招商产业用地计划,全国首推云上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