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第一脚踩上去没问题 第二脚走过去掉了下去!今早杭州一女子掉进地下车库集水井
2020-01-22 18:16:1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早上9点多,一热心市民向快报爆料:杭州下沙中沙金座小区一名女子掉进了地下室的窨井里,送往下沙邵逸夫医院了。

中沙金座位于天城东路,事情发生后,一位路过地下车库的居民看到很多保安在地下室里检查窨井盖。小区物业高经理说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半不到,女人掉在了在地下车库集水井。他到的时候,女人已经被一名男子救了上来,衣服和裤子都湿了,捂着肚子在哭。而集水井的铁板,斜着翘了起来。

高经理说,井深1米左右,这个井的用途是收集地下水用,到了一定水位,水泵把这些水抽到地面的。最近雨水多,也导致了井里水位比较高。“不知道是谁拉开了井盖,平时都合上的。”高经理也很纳闷。物业事后对地下车库里所有的井盖都检查过了。但想查到是谁动的井盖有些困难,因为事发地是一个监控盲区。

事情发生后,女人被送到下沙邵逸夫,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她说当时看到这是一块钢板,还特意一只脚踩上去试探了一下,感觉没什么事就走了过去,没想到整个人突然掉了下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走进结对老人家嘘寒问暖 杭州的哥提着年货
春节期间杭州市区停车收费有变 多城区免费
杭州多家连锁药店发起倡议并承诺:口罩及相
1月23日起,杭州主城区及萧山区12天不
护航春运“父子兵”
警惕微信、QQ群里的“专家导师”指导投资
跨年雨正式上线 春节期间杭州无降雪
警方:4人编造散播"青岛有人患新型肺炎"
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被隔离?院长:还没最终
武汉医生这条朋友圈刷屏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