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 春节前后杭州主城区 萧山区12天不限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8:12   

都市快报讯

经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证实,为方便广大市民和来杭车辆春节期间的出行需求,结合春节交通运行好于日常工作日的特征,杭州交警送上了便民服务“大礼包”:杭州主城区及萧山区错峰限行区域从明天(1月23日)起至大年初十(2月3日)连续12天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也就是说,这12天的早晚高峰时段本地及外地小型客车都可以放心通行。

如有疑问可拨打杭州交警指挥中心122或85060320电话咨询。

12天不限行从明天开始

此项便民措施在法定春节假期1月24至1月30日不实施错峰限行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月23日、1月31日、2月1日、2月3日共4个工作日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

杭州主城区和萧山区都不限行,但西湖景区单双号通行不变

杭州主城区及萧山区原实施错峰限行措施的区域,今年春节前后12天的早晚高峰时段都不再限行了。但是,春节期间,西湖景区道路仍维持现状机动车环保行动措施不变,记住:西湖景区道路春节期间还是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单号单日走,双号双日行。

非浙A车辆不需要办理“急事通”申请

非浙A号牌车辆在这12天里在杭州主城区和萧山区通行不需要通过“非浙A急事通”申请,已经申请的非浙A电子通行证,系统将自动回退,不纳入今年累计数据。

杭州交警表示,综合以往春节期间道路交通运行数据,杭州市区道路春节期间交通运行情况明显好于日常,具备为不限行便民措施提供通行空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楼罡  编辑:王玥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