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公布全市发热门诊及疾控机构24小时值班电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07:26   

image.png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督导组督查暗访的有关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

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主持会议,她指出,当前春运人员大范围流动,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守护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卫健人的使命,全系统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监测,落实问题整改,强化联防联控,科学有效防控疫情,防止疫情蔓延。

昨晚,市卫健委发布公布全市发热门诊及疾控机构24小时值班电话(见表1、表2),并呼吁,市民如果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佩戴口罩,及时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诉医生发病前14天内的旅行史、禽类和野生动物接触史、类似病例接触史等。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娜 通讯员 詹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每日商报讯昨天下午,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督导组督查暗访的有关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主持会议,她指出,当前春运人员大范围流动,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守护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卫健人的使命,全系统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监测,落实问题整改,强化联防联控,科学有效防控疫情,防止疫情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