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猫都不当留守儿童!沉甸甸的回家行囊里到底装了啥?
2020-01-21 19:22:39杭州网

站7个小时回家 只买了女儿爱吃的东西

聂嵘今天来高铁站来得很早,他要从杭州东站坐7个多小时回张家界老家,他没能抢到座位票,意味着他要一路火车回去,不过为了能够一家团圆,他觉得这么辛苦也甘之如饴。

“我女儿被选到北京演出去了,她打电话跟我说明天她回来,等我坐到张家界正好跟她同一天到家。”提到自己的女儿,聂嵘特别自豪。他拍拍自己带的手提带,又流露出一点腼腆,“只买了一点孩子爱吃的糖和孩子的新衣服。”

虽然要站回去,不过聂嵘自带了神器——涂料桶。他给记者演示了一番,“能坐,又能装路上吃的东西,方便。”

90后的年货 走快递!

90后也开始办年货了,他们置办年货的方式新鲜了许多。小钱给记者发来了一张手制图表,上面详细罗列了她给家里人置办的各种年货。她告诉记者这几年有些年货都是从淘宝等购物网站上购买的。

在杭州工作的小钱平时工作很忙,放假前也很少能抽出时间去置办年货,虽然时代在变,但对家人的心意不变。她的年货清单既有给父母的,也考虑到了团圆饭,通过网络置办一部分年货能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为了方便,她特地在节前把年货通过快递寄回了老家。

“回家的时候轻装上阵。”小钱笑着说,等工作结束,她准备只带一点行李踏上她的回家路。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2020年的春节,你带什么回家过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春节出行最强攻略来了!速速收好
#新春走基层#不一样的“年味儿”!动漫节
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浙江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
#新春走基层#浙江图书馆推年俗文化展 细
又是灵峰探梅时,这些“梅”景不容错过
2020年“春风行动”市本级累计募集捐款
浙江首个5G+VR电力巡检机器人在杭州“
捐献造血干细胞 小伙为11岁男孩送去"生
中央美术学院通报“姚舜熙涉嫌性骚扰问题”
什么操作?男子醉驾将车停高架 自己下车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