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万人将收到1200元过节费 记得查收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6:34   

都市快报讯 叮咚!您的银行卡可能会有一笔1200元的到账。

今年春节,137万企业退休人员将共同瓜分16.5亿元, 每人1200元,春节前,这笔钱将陆续到位。

受惠的范围为杭州市区所有企业退休人员,包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区。目前,杭州市人力社保、财政等部门正积极落实好相关工作安排,力争春节前发放到位。

按照政策规定,纳入杭州市实行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每年都能够拿到2800元的过节费,其中,春节1200元,端午800元,中秋800元。

这项待遇,是杭州市优化企业退休人员民生保障的重要举措。一般来说,钱会在每个节日的前3天内陆续打到专门的银行卡上。

此外,为了使杭州市困难企业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和退管经办机构对困难、孤寡、高龄企业退休人员开展了“送温暖”专项慰问活动。

春节前,各个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和退休自管小组长们正忙着将一包包的年货送到困难退休人员的手中,到现在,一共为8500多人送去了温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周曦  编辑:张翟
返回
受惠的范围为杭州市区所有企业退休人员,包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区。这项待遇,是杭州市优化企业退休人员民生保障的重要举措。按照政策规定,纳入杭州市实行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每年都能够拿到2800元的过节费,其中,春节1200元,端午800元,中秋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