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0岁男孩失踪整整8天!昨天早上在同学家的床底被发现
2020-01-21 08:25:17杭州网

昨天早上9点左右,在双林小区一间出租房里,民警发现一些异样:屋里物品有些杂乱,床边堆放着几个箱子,看起来像是临时挪过去的,似乎是为了遮掩什么。

民警把箱子挪开,探头往床底一看——小刘就趴在床下,手里还紧紧捏着一部手机!

从床底下出来后,小刘一直低着头,两只手不安地扭着。

原来,这是小刘同学家的出租房,前段时间,同学一家住在这里,小刘就跟着蹭吃蹭喝蹭网,后来,同学一家要回老家过年了,临走前,小刘告诉他们自己马上回家,可同学走了以后,他留了下来,一个人住在里面。

这些日子,小刘都没有出过门,先是在屋里找些零食果腹,零食没了,他就干脆不吃东西,被民警发现时,已经饿了两天了。

“那你这些天都在干什么?”民警发现,小刘都有了黑眼圈。

“玩游戏……”小刘说,自己最喜欢玩手游,但爸爸平时不让他玩,还把手机给收走了。他为了蹭网玩游戏,就跑到同学家里。

起初是因为沉迷游戏忘了回家,后来同学走了,他觉得出来时间太久,害怕回家被爸爸骂,就更不敢回了。

好在孩子没事,民警随后将小刘送回了家,也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江新城新春灯光秀播放时间来了!两
揭晓!2019年度“最美浙警”名单公布!
#新春走基层#建德站这位“大块头”站长
假期间工作日不限行 春节出行最强攻略来了
#新春走基层#不一样的“年味儿”!动漫节
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浙江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
#新春走基层#浙江图书馆推年俗文化展 细
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被隔离?院长:还没最终
武汉医生这条朋友圈刷屏
中央美院通报“姚舜熙涉嫌性骚扰”:行政记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