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 召开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07:20   

每日商报讯 1月2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审议并批准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同志代表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凝聚共识守初心,建言资政担使命,为杭州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民建全市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按照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民建浙江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的工作要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 走出一条具有杭州特点的大城市治理新路子”贡献杭州民建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民建成立75周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蒋歆歆 苏廷良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