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寻人!萧山27岁姑娘离奇失踪8天!身份证、银行卡都在家里
2020-01-14 19:49:4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7岁的沈某某家住萧山浦阳镇桃北新村,1月6日晚20点30分左右在家附近失踪,到今天为止已经第8天了,家人非常着急。

在朋友圈流传的寻人启事

沈某某,2016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身高1.6米,体重120斤,齐肩发,失踪当天穿着两件睡衣,黑色两侧镶白条的长裤,粉色球鞋。

记者联系上了沈某某的父亲沈先生。沈先生说女儿在滨江一家公司上班,每天回家要一个小时左右。走失当天,女儿照常下班回家,大概晚上7点半左右回到家里。

当时家里没有人。沈妈妈当晚10点到家后,发现女儿不在家。沈先生说女儿应该是洗过澡出门的,白天穿的外套就放在床上,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在口袋里。只带了手机出门。

家人打女儿电话发现是关机的,给女儿的微信、支付宝发消息都没有回应。夜里凌晨两点,家人还没有等到女儿的消息就报警了。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寻中,沈先生也希望通过我们向广大网友寻求线索,万分感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夫妻离婚户主难变更 小辅警帮大忙收获感谢
过年买菜注意!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农
在杭州学跨境电商的卢旺达学霸们,平时最爱
10大功能空间、13支志愿服务队 桐庐邻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杭州这位公交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爱犬被人下药偷走 狗主人持刀将贼捅伤被索
为保障安全 陕西一医院为医生配备报警手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