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搜即用 在线举报!杭州检察联手支付宝推出“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线索举报小程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9   

杭州日报讯 孩子遭受暴力侵害、被校园欺凌怎么办?

学校周边环境影响孩子身心健康应该向谁反映?

……

从今天开始,如果您发现了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线索,只要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栏里输入“杭州检察”,再点击进入“检察监督线索举报—杭州”小程序,动动手指就能进行在线举报了。

1月14日,在杭州市检察院、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三长论坛”暨杭州未检新闻发布会上,这款由杭州检察联合支付宝首创的“检察监督线索举报—杭州”小程序正式发布。其中,在未成年人保护专区,还专门分设了“强制报告”“校园安全”“侵害未成年人”三个通道,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萍 赵云 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返回
其中,在未成年人保护专区,还专门分设了“强制报告”“校园安全”“侵害未成年人”三个通道,这在全国尚属首次。杭州日报讯孩子遭受暴力侵害、被校园欺凌怎么办。据杭州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在两个多月前,未成年人保护举报小程序就已经测试上线,截至目前已陆续接收各类举报线索近二十条,主要涉及校园环境安全及未成年人权益侵害等案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