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车子熄火,拉起手刹,打开双跳灯…杭州一男子就这样睡在了马路中央!
2020-01-04 16:46:1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跨年聚会,很多人都会喝尽兴,但是喝酒后开车千万要不得,尽管三令五申,有人还是要酒驾上路,结果车子开到一半睡在了马路中央,驾驶员还是一名跑长途的货车司机。 

1月2日凌晨,余杭公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接到报警称:东湖街道华鼎集团附近路段有一辆小型轿车停在马路中央,一直不动,驾驶员在车内怎么都叫不醒。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东湖派出所巡逻警力已在现场,车门已经打开,驾驶员正坐在驾驶座位上,眼神迷离,摇头晃脑,身上一股很浓烈的酒气。

民警立即将男子搀扶下车,并对他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经检测,男子呼吸中酒精含量为3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了解,男子王某,48岁,河南人,是一名长途货车司机。1月1日晚,他和朋友相约在天荷路上的某饭店一起吃晚饭。晚上19时,他驾驶自己的小型轿车去赴约,因为当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他跟朋友们聊得很尽兴,不知不觉,王某喝了约7两的二锅头白酒。

晚饭结束后,朋友们都各自回家了。王某却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元旦总不会被查到,便开车回家,途中经过了天荷路、塘宁路、北沙路,当车子行驶到华鼎集团附近的红绿灯处时,因为跑了两天的长途货车,睡眠时间少,再加上喝了不少酒,结果一个闭眼,他就在等红灯时睡着了。

睡着前,他还不忘把车子熄火,拉起手刹,打开双跳灯。直到1月2日凌晨,被路过的群众发现并报警。目前,王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金炯明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工!杭州将添624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
杭州住房租赁试点已有211宗商品住宅配建
大吉大利 一起吃鸡 一场全鸡宴尽展杭邦美
“动漫迎新年”系列活动开启 中外动漫观影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杭州市美术职业学校从
淳安220千伏浪川输变电工程明年投产 架
A股也有“李佳琦” 股价一飞冲天
2020江苏省考成绩已公布!笔试最低合格
2020上海春考作文题出炉:谈事实与看法
80后副县长卖扒鸡两天卖出半年量,“李佳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