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的就是技术 看看谁是环境检测高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08:18   

每日商报讯 近日,“2019年杭州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岗位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技能竞赛分两个环节,分别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

260余名参赛选手,在12月5日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12月8日杭州市28家机动车检测站的参赛选手在杭州宏华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外检员、引车员、操作员和设备管理员的实操竞赛。12月11日通过笔试筛选的16名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参赛选手在杭州统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水质-总氮和水质-氟离子的实操考试。经专家评审,本次技能竞赛中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中,来自杭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周姗获得了第一名。

另外,机动车尾气检测中,杭州永立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斩获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技术人员竞赛团体奖第一名。杭州永立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陆成楠获得外检员第一名;杭州永立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金鑫获得引车员第一名;杭州永立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杨超超获得操作员、设备管理员第一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苏骐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