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言不合就放火?“爱猫”都被熏黑了 杭州这对“奇葩”情侣今被判处有期徒刑
2019-12-24 18:12:0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还记得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晚上,一对“奇葩”情侣因琐事发生争吵,竟然在自己家里放了把火的新闻吗?

2月14日傍晚六点多,景芳四区的居民们刚刚吃过晚饭,突然有人喊了一声“着火啦!”。只见小区25幢的一楼窗户闪着火光,似乎真的烧起来了。

居民们打119报了警。很快,社区微型消防站和景芳中队赶到了现场,火势不算大,起火位置主要是一楼房间的卧室,面积也不大,不久就被扑灭了。

令人无语的是,在大家都急着去救火的时候,住在这户的一对情侣却穿着内衣蹲在200米外的马路中央。2月的杭州气温不高,这大冷天的,他们蹲着干啥?家里着火一点也不着急?

在民警的询问下,这对情侣终于开了口。这对情侣三十多岁,是着火房间的租客,那天夜里,两人在房里发生了争吵,便点燃了棉被试图“寻短见”,随后两人离开房间,冲动地跑到了小区门口的马路中央,准备一起“被车撞”。

这对情侣平时还养了一只白猫,两人离开房间时,并未带走自己的“爱猫”,起火后,四处逃窜的小白猫浑身都被烟熏黑了。当消防员将被救出的小白猫抱给女孩时,女孩却说:“这不是我的猫,我的猫是白的……”

消防员哭笑不得,说:“这就是你的猫!只是它被熏黑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辛成 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跟着网红小松鼠“悠宝”去逛“无忧西湖”
桐庐首届“最美警察”揭晓 “奥斯卡”式颁
51台加装电梯完工只需6个月,杭城加装电
萧山义桥开创“微信治村”模式 打通信息传
“黑科技”加持 萧山探索垃圾分类“新路子
杭州市委统战部赴梅城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
余杭与上海市杭州商会签约 将在这五大产
云南一保护区发现濒危水鹿 系该地首次拍摄
涉案1.5亿已履行5000万 王思聪在京
3个假钞印制窝点被捣毁 已制售近1200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