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苹果的这款小产品要加价10%以上购买了
2019-12-24 16:22:3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如果眼下你想买一副苹果最新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已经需要加价了。这款官方标价1999元的耳机,市场的现货价格已经升至2200元,有些商家甚至开价2399元。原因无他,就是买的人太多了。

两个多月前,苹果悄悄在官网上线了全新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除了外形上做了较大改变,在音质、续航、延迟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像是第一代AirPods,延迟时间为274ms,第二代和最新的AirPods Pro分别是178ms和144ms。

尽管很多人吐槽耳机的设计,但销量证明AirPods Pro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蓝牙耳机。即使这样,包括经销商在内的各个销售渠道也都没有料到,在年末的时候,一款耳机成了数码市场最紧俏的产品。

“前两天帮一个公司凑了10台,作为年会的奖品,现在一台都没有了。”杭州百脑汇数码广场的一位摊主表示,如果诚心想要可以找别人匀一台,价格在2260元左右。被问及AirPods Pro,另一位摊主确认有货,但需要加价200元,“现在手机不加价,要不要拿台手机去?”

在苹果官网,AirPods Pro的发货日期已经到了4周。在京东苹果自营旗舰店,现货AirPods Pro的价格更是来到了2399元,标签显示它位列“耳机/耳麦热卖榜第一”。

不仅在大陆,AirPods Pro在全球的货源都开始紧张。早在上月,AirPods Pro在美国就已全线售罄,在ebay上也出现了加价转让的情况。在香港,AirPods Pro的拿货价已经超过2000元,而且数量十分有限。

“目前来看,并没有明显的囤货情况。可能是年底,又是‘黑五’,叠加各种年会和节日,需求确实比较旺盛。”杭州一位数码产品经销商表示,自己店里也有国产的无线耳机,不少和苹果的样子差不多,但加起来的销量都不如AirPods系列。

第一款AirPods发布于2016年,一年后AirPods的出货量达到2000万副。而今年,这一数字有可能达到6000万;到2021年,可能上升至1个亿。届时,这副小小的耳机有可能成为苹果第三大业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传作家叶炜获得第三届茅盾文学新人奖,全
10000个车票补贴名额、3500个快递
杭州市妇联多举措着力推进东西部扶贫、对口
一个月餐餐点外卖 28岁姑娘吃进了IC
骑电瓶车没戴头盔半张脸被“撕开”!惨痛教
全国首家网络文学院在浙江传媒学院成立
竭力3月解决群众27年烦心事 一封感谢信
云南一保护区发现濒危水鹿 系该地首次拍摄
涉案1.5亿已履行5000万 王思聪在京
3个假钞印制窝点被捣毁 已制售近1200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