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独自喝完一斤白酒后 他凌晨骑电动车撞上护栏,头皮都裂开了!
2019-12-16 07:38:2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7:17,快报读者拨打85100000热线报料:凌晨零点刚过,一男子骑电动车撞了护栏,未戴头盔头部受伤,地点在中山北路西湖文化广场附近,原因是喝了大量的酒,随后送到杭州市中医院。

首席记者俞茜茜核实报道:早上10点,我赶到事发现场,地面上仍有清晰可见的血迹。路边护栏上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地上还有电动车碰撞后留下的碎片。

10:20,我赶到杭州市中医院,受伤男子仍在急诊室内,正躺在病床上,右侧上臂有明显的大块淤青,右手也有皮外伤。

男子说,他老家在外地,自己一个人在杭州打工,从事安保工作。

“昨天晚上一个人在朝晖附近的饭店吃饭,喝了差不多有一斤白酒,也不知道喝到几点钟,喝完还骑着电动车,到朝晖公园那里,和人打了一会儿牌,后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

推荐阅读

亚运倒计时1000天 "二绕"进入贯通倒计时

女子结婚10天被确诊乳腺癌 万幸冷冻了七颗胚胎

喝完一斤白酒他骑电动车撞上护栏 头皮都裂开了

室友不开门就报警被劫持?这个姑娘脑洞太大了

老人的财产怎么分配才能避免家庭纠纷?立遗嘱

“本来是昨天晚上的夜班,值后半夜的班,不料自己喝多了闯了祸,上班也没去。”

男子说,昨天怎么出的事,自己一点印象也没有,怎么到医院的,到医院后发生了什么,他一点也想不起来。

杭州市中医院急诊外科当班的谢医生说,当时是凌晨1点左右,男子被路人发现后打了120送到医院。送到医院时酒还没醒,发酒疯,胡言乱语,情绪激动控制不住,无法配合医生,后来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早上六点多再送回医院急诊。

受伤以皮肤多处挫裂伤为主,主要集中在右手和左脚踝。受伤最严重的是在头部,左后枕部有明显血肿,还有一条3厘米左右的裂伤,需要缝合治疗,但患者不愿配合。做了头部CT检查,发现蛛网膜下腔有出血的情况,他也拒绝观察治疗。

昨天上午11点左右,男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交警通报:2019年12月14日23时30分许,赵某某(男)驾驶杭备101141××号电动自行车在中山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朝晖路口北侧时,与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的隔离护栏相撞,造成车辆受损、赵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赵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1.6mg/100ml。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俞茜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作家诗人给一位海岛英雄画像之二 有一
听劳模故事 学工匠精神 杭州市劳模工 匠
年关拉一拉钱就来   @所有车主可长点心
又有新进展!连接钱塘江南北两岸博奥隧道明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商家的
上艺术课、体验农活 淳安首场中小学研学活
杭州公安举行涉案财物集中发还大会 价值6
武大清退92名留学生 有位上过非诚勿扰的
安徽一男子涉3死3伤案件 一个月后尸体被
男子服务区内称被人追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