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经过半个多月调解 英菲尼迪4S店做出多项承诺
2019-12-17 07:50:0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天是英菲尼迪车主杜女士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投诉后的第18天,自11月22日在杭州九和英菲尼迪购买车辆后,她就一直在投诉中度过。

在连续半个多月的维权后,记者再次为4S店和杜女士搭建了协商平台,并陪同杜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4S店与服务经理高先生、客服负责人白女士在会议间就车辆故障事件协商。

杜女士的丈夫介绍:“为了这辆车,家里也花费了相当多的精力,这给家庭生活和工作都造成较大困扰。”

对此4S店服务经理高先生表示,愿意为杜女士一家提供补偿方案。“首先,杜女士丈夫的车子不符合国家规定的‘三包法’退换标准,是属于浙江省新消法所规定的正常车在店内维修的情况,经过协商,4S店愿意为杜女士所购车辆提供总计20次基础保养和3封油漆,杜女士丈夫所关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问题,4S店愿意为其延保2年,这样算下来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限延长至6年,其他整车除电器元件部分延保1年质保期限为5年。杭州九和英菲尼迪会为该辆汽车更换一个新电瓶。除此之外按消费者的需求,4S店还承诺将车辆底盘护甲换成镁铝合金下护版,并为弥补消费者损失可以帮助车主加满整箱油。”

此后,杜女士再次提出要求,表示还需要4S店方面提供3000元的油卡补偿。对于该补偿,杜女士并未给出索要补偿的原因。对此4S店表示无法满足。“如果消费者对4S店的方案不满意,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解决。但我们依然愿意与杜女士协商。”

对此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夏瑾言表示,4S店在本次协商过程中已经有多项重大让步,并积极处理此事,由此可看出4S店解决问题的态度诚恳。“消费者在维权过程中所提的诉求应合理,提出的赔偿要求也应具有说服力。我建议消费者还可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此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健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听劳模故事 学工匠精神 杭州市劳模工 匠
又有新进展!连接钱塘江南北两岸博奥隧道明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商家的
上艺术课、体验农活 淳安首场中小学研学活
杭州公安举行涉案财物集中发还大会 价值6
冷空气明日抵达杭州 气温悬崖式下跌
高速上两辆半挂车追尾,后车车头几乎被“削
安徽一男子涉3死3伤案件 一个月后尸体被
男子服务区内称被人追杀
小伙爬上流动厕所踩烂顶部 掉下砸中入厕女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