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抖音刷到母亲下葬,却不敢出声!每年打工赚的钱全交妻子,真相太可怕...
2019-12-17 08:31:4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12月12日,杭州萧山区看守所。管教民警带着35岁的安徽人李震(化名)从重监区走进提审室,沉重的脚镣拖着地,发出碰击声。他是萧山一起13年命案积案的杀人凶手。这13年里他有了妻子,还生下了女儿。而自己的父母,却从不敢联系......

“你父亲在南阳打工。你的钱包、手机我都转交给他了。”提审民警说。 

“谢谢,谢谢。”李震抬头,眼里放着光,又追问,“南阳,离这边远不远......”说起父亲,他已经13年没见过面了。

一场不明来由的斗殴

他一冲动,一死一重伤

2006年,萧山宁围镇盈二村租住了许多外来务工人员。村头有个菜市场,来来往往上下班的打工者撑起了四周地摊、夜宵、理发店的小生意。

6月21日,夏天的晚上沉闷而燥热。晚上9点多,重庆人杨某池与同伴3人在河南人王某红开的露天卡拉ok摊喝酒唱歌,席间邻桌几名安徽籍嫌吵,与杨某池发生口角并引发斗殴。老板王某红及儿子上前拉架,没想到同样遭到几名安徽客人的殴打。一阵打斗,满地狼藉,斗殴者四下逃散。

王某红见自己做生意劝架吃了这闷声亏,便找了弟弟等几位亲友老乡,又与安徽方展开群殴。

这当中,被打的正有李震的父亲、大伯等亲属及安徽老乡。

22岁的李震刚从邻村回来,还没搞清楚状况,突然被一名小青年拦住,“你大伯伯在那边被人打了,你还不去看看?”

李震往前跑了约两百米,眼见大伯被一砖头重重拍在脑门,父亲与其他老乡也与对方厮打在一起,身陷囹圄。李震随即加入混战,后又回屋持一把20公分长的匕首“帮忙”,致王某红死亡,一人重伤......

“说实话,当时具体为了什么事打,我都不知道。就看到我大伯、父亲,都是50多岁的人,一个个头破血流,我心里太乱了......”李震低下了头,“回到屋里,花了几分钟静下来,我才感觉事情不好。这地方肯定待不下去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项韦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作家诗人给一位海岛英雄画像之三 痛觉
杭州留祥路提升工程完成混凝土最大方量浇筑
“破旧立新 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如何?淳
"变者" 2019年度明星车型评选在杭州
富阳秦望地块67亿元成交,精装限价298
“00后”冒充明星易烊千玺诈骗小学生
杭州胜利河美食街将“大变样” 280米“
湖北女警网上购票被骗为自己立案:觉得失去
女子狂砸23万隆胸 美容院却整出一对“葫
自杀鼓励后宫管理术?PUA里可怕的精神控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