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紧急寻人!杭州90后姑娘失联20天,家人急疯!QQ空间显示...
2019-11-27 14:14:3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天开始, 一则寻人启事在不少杭州人的朋友圈刷屏:“杭州一名26岁姑娘已经失联20天,至今音讯全无 ”!

寻人启事已失联20天!

家人和朋友正在找你!

张玲,女,26岁,身高160,体型小巧,短发,杭州人。

最近一次消息记录是11月6日。上午她独自一人在杭州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拍外景照片。

监控显示她于6日下午在美院附近光阳大厦出现过,四点回家,不久又出门,穿黄色毛衣+灰色裤子,背双肩包。

如果从11月6号算起,张玲已经21天没有传出过任何消息了。

她的QQ空间显示,那天上午11点24分她发布了一条消息,在杭州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拍外景照片。“早起的人已经拍完照了,摄影师三脚架(文字表情)。目前免费接模特图,外景地暂时只有美院了。

在这条推文下有三条转发,都在是“店主失联”的扩散消息。

发出这条推送之后,张玲,QQ名字叫“LENA”,没有人能再联系上她。

从微博信息上看,“LENA”92年出生,杭州人。她在转塘开了一家主营LOLITA、JK制服和汉服的服装店,这些制服的主要消费群体基本是年轻女孩。

事实上,“LENA”这家店10月7号才开始营业,位于转塘街道金街美地商业街。店面不大,生意也是刚起步的样子。

值得注意的是,在“LENA”失联的前一天,也就是5号,她在自己开的店微博上写着,11月7号闭店一天,但没有说明原因。

女儿失联大半个月,最焦急的人,无疑就是张玲的妈妈。

女儿喜欢二次元,喜欢动漫,喜欢COSPLAY,做妈妈的都支持,女儿在转塘开了家店,张玲妈妈也经常去看望女儿,有些心疼。

此前有媒体联系张玲的妈妈,妈妈透露说,女儿上午发的消息,下午就联系不上了。

后来去查了监控,张玲从中国美院象山校区离开后,在下午1点10分来到象山国际广场附近的停车场,上了一辆私家车,在车上待了近50分钟。

随后,她下车之后,又打了一辆车去了转塘街道丽景路上的光阳大厦,在那里待了近2个小时。

下午4点多,女儿回到了金街美地;将近5点的时候,她穿着一件黄色毛衣,灰色裤子,背着一个浅银色的双肩包离开了家门。

11月8日,张玲妈妈向辖区转塘派出所报了警。之后几乎是每天,张玲妈妈都会去派出所问问消息,但到现在,女儿也没有发来任何消息。

西湖公安表示,确有此事,并且目前在全力追查当中。

目前拨打张玲的电话,电话显示已经停机。

者也联系上了张玲的一位朋友。朋友说,张玲的QQ空间和朋友圈最后一条,都是那天出去拍照,之后无论是发消息还是打电话,都没有回复。“她店铺的钥匙应该是在她自己手里,出门的话会上锁,据我所知,店铺基本上都是她自己打理,如果出门拍照或者有事出去不在店里,就会锁门。”

“失联之前还看她还在准备双十一和新款,感觉今年发展的也蛮顺利的,开实体店之前,也是兴致勃勃和我们讨论店的布置和构想,还参了几个线下的活动去摆摊卖卖裙子,情绪应该没有什么太悲伤或者是很难过需要朋友开导之类,所以我们认识她的人都觉得非常诧异,也非常担心。”

朋友说,张玲是他之前的同事,一群人关系都相处的不错。张玲离开公司之后,也有互相再联系和帮忙,比如她开了店之后也会帮忙宣传或者拍照。

“她那个店之前和一个资讯号做了活动,有转发抽奖。前几天咨询号的人联系我说,中奖人给张玲店铺的官博发私信,没有人回,我感觉也挺奇怪的。因为她之前打理的很勤快,微博不可能很久都不回消息。这时候我去给她QQ发消息,看到她头像黑了,我感觉不太对劲,去翻了她的微博QQ空间之类的,都是到5号6号就没动态了。后来,我就听说她已经失联了这么久。” 

转发扩散!急寻线索!

多一个人看到多一份希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冬日海上魔鬼...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懵懂少年闯江湖囊中羞涩   打篮球不义生
商合杭高铁明年通车 杭海、杭绍等多条城际
“新时代 新青岛”全国网络媒体青岛行活动
百万重奖发掘5G创新产业 萧山首办5G创
杭州出台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办法明年1月1日
惊魂动魄! 一等功臣谭斌“海中救战车”背
上市即破发 浙商银行上市首日股价如坐“
台媒:高以翔遗体28日运回台北 高母办大
演员高以翔去世 录制节目时晕倒 抢救无效
高以翔去世 其经纪公司发声明:至今无法接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