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苦不堪言!业主掏千万买的杭州院子,结果“看得见拿不到住不进”
2019-11-04 08:26:07杭州网

02

泰禾称会按合同赔偿 

业主说只收到过一个月的违约金

关于泰禾杭州院子延迟交付的问题,泰禾曾公开回复,和业主有过好好沟通,同时也会按照合同约定赔偿,保证房屋品质不受任何影响。

延迟交付,有怎样的赔偿?

业主们说,开发商承诺付每月万分之一的违约金,“但9月份才拿到第一个月的违约金,其余这么多个月的违约金,声响都没”。

房子是大事,关系着业主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有些人是卖了房子目前租房生活,还有些家长更焦虑,产证拿不到,房子住不了,孩子落户更是无处安放!”有些业主无奈提出退房,目前也一直在走法律诉讼渠道。

这两天,记者也多次拨打泰禾杭州院子售楼处电话,但一直处于忙音。之后,收到售楼处的短信提醒,告知杭州院子“首期售罄,二期预约倒计时”,根据电话回打,依旧忙音。

03

杭州院子是泰禾集团 

在杭第一个项目

泰禾集团的“院子项目”在地产圈内一直备受关注,从泰禾北京院子到上海、深圳、杭州院子等等,泰禾院子已经成为一个“大IP”。

杭州院子是泰禾集团在杭的第一个项目。

2015年,泰禾集团以8.82亿的价格拿下土地。2017年,6次开盘,每次都即开即罄,还荣获了2017年度杭州单价5万级别别墅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2017年3月,泰禾集团以6.7亿收购杭州富阳野风乐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股份,泰禾联手野风地产,共同打造位于富阳的野风山项目,该项目6月份对外公布项目名:“泰禾野风·大城小院”,这是泰禾在杭的第二个项目。

2017年5月,泰禾以14亿的价格在蒋村拍下商业地块。

推荐阅读

未来的大城北究竟会是什么样?规划已出炉

点赞!杭州市部分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再提高

中国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获准上市

年轻妈妈带着女儿开车上高速 一个动作让她驾照分全扣光!

闻所未闻!渣男下药迷奸女孩 竟还先拿老婆试手

04

泰禾的目标是 

做地产行业的华为、阿里

泰禾集团2010年借壳福建三农上市,是当时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地产企业。

2011年,收购泰禾新世界51%股权,2014年收购南京吉庆,2015年合资设立平潭金控,2016年合资设立泰和影视,2017年启动“泰禾+”战略。

泰禾集团在七八年时间内快速发展,离不开他们大举借债并购。在2018年末,泰禾净资产负债率达384.55%。

而随着债务压力越来越沉重,这两年泰禾集团开启了“变卖家当”的道路。

今年5月份,泰禾全资子公司苏州锦润置业有限公司向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悦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江苏东恒海鑫置业有限公司20%股权。今年6月份,泰禾全资子公司广州增城区泰禾恒昇置业有限公司、广州增城区泰禾置业有限公司向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转让广州增城两家项目公司29%股权。今年7月份,泰禾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运成置业有限公司与野风集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杭州富阳野风乐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杭州多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今年8月份,泰禾向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持股公司厦门傲祺转让福州泰禾运成置业有限公司30%股权。……

不间断地“变卖家产”,也使得泰禾集团在短时间里又迅速“回血”。

10月11日,泰禾集团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公馆”系列的北京公馆项目正式发布,并升级新的物业服务标准。

董事长黄其森表示:“泰禾的目标是能够成为像华为、阿里这样伟大的企业,在地产行业做到第一品牌。”

然而,在做地产行业第一品牌的路上,泰禾集团是否也抓紧把杭州院子迟迟不交付的问题,给解决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郑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新时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首届千
主动对接大上海 余杭赴沪开展产业合作
火大啦!浙江一老人50元卖掉闲置甩干机
又一国家级产业基地花落萧山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新技术结合“细胞方舟”计
倒卧煤气瓶是违法的 江干区一餐饮店家被罚
垃圾分类动真格 淳安县首个示范小区生活垃
女子毒杀继子获死刑:让自己外婆埋尸 还假
男子44次挪用公款2.4亿给朋友 只因这
消防员灭火后在出警现场为女儿庆生:一个月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