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又反转!绍兴“吃面充100万”真相来了,老板竟还倒贴钱…
2019-11-05 09:00:51杭州网

FM93交通之声综合直播绍兴、诸暨市电视台、绍兴晚报

【热点回顾】

吃4碗面充值100万元 ,究竟是不是炒作?

前几天,绍兴不少本地媒体报道了诸暨高湖路一家面店老板娘,收到百万元面钱,拾金不昧找失主的故事。报道播出后,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国内多家媒体纷纷转载,一下子把面店老板娘袁燕和她的面店,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其中不乏有质疑炒作的声音。前日,袁燕主动联系了有关媒体,说经过多次反复试验,他们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又刷出了好几个一百万元。他们想通过媒体澄清误会,还自己一个清白。

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这家面馆,老板娘袁燕神色憔悴、面露疲倦。她说因为网络上沸沸扬扬的质疑声,她已经失眠好几天了。店主袁燕:“每天都有电话打进来。微信也发。有时候到饭点的时候他们还打进来。真的搞得头都痛了。质疑说我们炒作得厉害,有的还说这家店,我们抵制这家店,不进来这个店吃了,这种话都有的,说的很难听的。”

对于这些质疑声,老板娘袁燕和合伙人陈偌暄都觉得很冤枉,尽管反反复复解释了上百遍,但收效甚微。面店合伙人陈偌暄说:“这个东西到底怎么回事?真的有那么一笔钱吗?然后工作人员就过来给我们演示了一下,说你们可能是扫到了条形码。就算扫到条形码的话,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也不懂。以前我是做传统生意的。没有搞过这个点单机。我们就是按照他们交给我们的标准流程,后台确实是有100多万的数字在。”

推荐阅读

海宁的许村、长安并入了杭州?传了好久,这并不是真的

市体育馆门口100多棵大树和铜像怎么都倒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啊

天气越来越凉了!本周最高气温将跌破20℃ 最低气温降至10℃左右

萧山两家水果店大打价格战 当地有关部门出手了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多彩秋色“绘...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航区首个规范化旅游码头初具雏形
浙江五姐妹4个确诊癌症 还有一个要定期复
2岁宝宝肿成核桃眼!爷爷的一个疏忽差点毁
浙江工商大学“暖心工程”送关爱 推动主题
强强联手再掀“文化浙江”新篇章 浙江演艺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 浙江丝绸成中外文化交流
杭州“二绕”工程土建进入尾声 2020年
外籍雇员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中科院回应已停
4名游客受困昆明深山 警民联动雨夜救援
唐爽称周立波头发中查出冰毒成分 周立波方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