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苦不堪言!业主掏千万买的杭州院子,结果“看得见拿不到住不进”
2019-11-04 08:26:0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郑冉

10月29号,大家绿城·金麟府提前两个月交付了。这则消息让泰禾杭州院子的业主们又是羡慕,又是郁闷。

一位泰禾杭州院子的业主向都市快报爆料:泰禾杭州院子(备案名“泰杭院”)原定2018年12月底至2019年6月底陆续交付,但直到现在依然迟迟没有交付。

对于最早一批交房的客户来说,原本再过两个月,就迎来交房一周年了,然而让他们无奈的是,交房遥遥无期,“施工现场甚至处于半停工状态”。

泰禾杭州院子东面沿河,总建面约7.05万㎡,容积率1.0,规划是合院、联排与沿河大宅,是一个百分百的纯低密项目。

主力户型155与195方,均价约5万/㎡,毛坯交付。

推荐阅读

“动物园有权采集我的脸?”浙大法学博士怒告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泄露谁负责

长度近3米 百斤重!东海渔民捕获巨大"带鱼王"

杭漂夫妻搬新家 入住公租房 面积更大还更省钱 

双11预售数据来了 杭州的爸妈爱买儿童电话手表

对标"海底捞"  淳安青年要让临岐暖锅走得更远

01

掏了千万买房 

结果“看得见拿不到住不进”

业主沈女士还记得两年前第一次到泰禾杭州院子看房的场景。

“当时售楼处做得很豪华,高大的门头,私密的门户,移步换景。”开发商还做了好看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让人向往的中式庭院生活仿佛已经铺陈在眼前,很多业主像沈女士一样,喜欢极了。

这个小区是低密度小区,基本都是墅类产品,定位高端,加上地理位置好,就在西溪湿地附近,还是未来科技城板块,四周聚集了阿里巴巴、梦想小镇、海创园等多个创新园区。住进杭州院子,就意味着和各种大佬、精英人士做邻居。不论是自然环境,还是社会环境,杭州院子都算是“优等生”。

当然,价格也有一定门槛,沈女士看中的房子总价超过了1000万,为了凑足钱,她卖掉了原先住的房子,买下了这个种满了绿植、鲜花的泰禾杭州院子。

“很心寒,花了这么多钱,房子始终住不进去。原先大家都很喜欢的亭台楼阁,原本答应精装修交付的庭院,目前看来连假山都直接被推倒造了房子。”和沈女士一样,很多业主觉得,开发商极力承诺的品质交付,如今难觅踪影,无望实现。

“根据购房合同,杭州院子原本2018年12月31日就要竣工备案了,也就是说可以拿产权证了,交付是今年6月30日之前。但现在连第一步都没落实!”一位原本心平气和的业主说着说着激动起来,他说,不知道要等待到何时,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这一年时间里,泰禾给了我们很多次的承诺,口头的、书面的,都有!”可让业主没想到的是,承诺完之后,就是打脸,就是不履行。

泰禾杭州院子现状

“原本梦想的家园,现在是看得见拿不到住不进,苦啊!”一位业主说,他们一次次跑泰禾杭州院子,看啊看,盼啊盼,虽一年不到,但沟通、维权、看房,跑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目前楼盘处于停工状态,停了有将近7-8个月时间了吧。期间我们偶尔看到过几个工人出现,但这明显不是正常节奏的施工,没有明显的进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郑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新时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首届千
主动对接大上海 余杭赴沪开展产业合作
火大啦!浙江一老人50元卖掉闲置甩干机
又一国家级产业基地花落萧山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新技术结合“细胞方舟”计
倒卧煤气瓶是违法的 江干区一餐饮店家被罚
垃圾分类动真格 淳安县首个示范小区生活垃
女子毒杀继子获死刑:让自己外婆埋尸 还假
男子44次挪用公款2.4亿给朋友 只因这
消防员灭火后在出警现场为女儿庆生:一个月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