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每天开保时捷出入,真实身份惊呆所有人...
2019-10-18 13:45:55杭州网

西湖之声派出所爆米花 轩杨 通讯员 符明娟

不久前,有人向千岛湖派出所报警,一夜之间,她们的钱包、手机等财物都一起“不翼而飞”了,失窃财物损失2万余元,最大嫌疑是她们前一天结识的“保时捷男”。

据了解,报警的王丽和陈欣(化名)都是外地游客,趁着国庆假期到千岛湖游玩。10月5日晚,两人在一家酒吧邂逅了一名年轻男子,王丽与其相谈甚欢,互生好感。之后,男子开一辆保时捷敞篷轿车将两人带到KTV唱歌。在KTV,她们又认识了刘某,四人一直唱歌到6日凌晨5点才结伴到宾馆休息。

上午11时左右,王丽、陈欣和刘某醒来,发现王丽的华为手机、陈欣的苹果手机和刘某的两部手机、一只钱包、一个黄金饰品不见了,钱包内还有刘某刚领取的11500元工资。同时,三人发现酒吧认识的开保时捷的男子也不见了,于是马上报警。

然而,三人对开保时捷的年轻男子一无所知,单纯地以为是个“富二代”,应该不会干出偷盗的行为。

通过酒店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6日清晨,一名男子从王丽等人居住的房间离开,手上还拿着好些东西。经王丽三人辨认,该男子就是与当晚与她们同住的男子,刘某也认出男子手中的钱包就是自己被盗的那一只。

经调查,该男子系多次盗窃前科人员王某,淳安本地人,作案后随即开车离开千岛湖去往外地。10月12日,千岛湖派出所监控到王某开车返回千岛湖,立即联系青溪派出所协助在高速出口设卡拦截。当晚,王某开着那辆保时捷一下高速,就被守候在此的青溪派出所民警抓获,并移交给千岛湖派出所。

王警官立即找来刘某辨认,确认王某就是10月5日晚与他们相处后消失的“保时捷男”。那辆保时捷其实是租赁来的,一天1000多元,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伪装身份,以便更好地接触到“有钱人群”骗财骗色。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大漠金秋胡杨...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过桥即称重 杭州城北2座大桥安装升级版称
周末去南宋御街逛一逛 你能想到的手工艺这
首届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文化艺术周开幕,新“
弘扬公益慈善精神 浙江保险业在行动
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
46岁女子花2万买“万能药”治乳房结节!
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开幕
等了19年
救助3岁患儿 49岁老师为捐献戒烟戒酒
国考报名4天超26万人过审 最热岗竞争超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