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上周杭州新房成交供应双双回落
2020-11-26 07:19:59杭州网

每日商报 数据支持 中指研究院杭州分院

上周(11月16日-11月22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448套、23.5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38.55%、42.42%。在连续几周成交量突破3000套后,上周出现回落。

供应方面,上周29个项目领出47张预售证,市区新增供应商品房3533套、47.37万平方米,套数环比下降18.01%,面积环比增长11.83%。

供应:29个项目领证

上周(11月16日-11月22日),杭州市区共29个项目领出47张预售证,新增供应商品房3533套、47.37万平方米,套数环比下降18.01%,面积环比增长11.83%。

开盘方面,上周共有18个开盘,包括7个纯新盘,分别是地铁万科·彩虹天空之城、金地·滨与城、上海大华·潮悦前城、德信银城·观湖之宸、春来枫华公寓、禹洲宋都·望林府以及佳源·驭远玖墅。

成交:套数下滑近四成

上周(11月16日-11月22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448套、23.5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38.55%、42.42%。

分区域来看,上周萧山区蝉联成交榜首,共成交商品房553套、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55.87%、54.66%。其次为临安区,成交商品房455套、4.79万平方米。富阳区成交389套、4.03万平方米,位列第三。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商品住宅1554套、17.52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52.39%、51.52%。分区域来看,临安以440套、4.64万平方米位居榜首,萧山、富阳位列第二、第三位。

上周新房成交排行榜

image.png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累计改造6255个 杭州农村污水处理设施
平米之内,皆为文明 建德“文明一平米”让
“乌镇之光”项目开工——从领先成果到新基
深入城市毛细血管“把脉问诊” 杭州地下管
杭州2020年“美好家园”住宅小区名单出
“推窗观景 出门入园”杭州下沙即将迎来首
当心!杭州男子网上刚投资12万 就被拉黑
接个外地电话,她的银行卡上被转走20万…
蚌埠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洪斌被“双开
淮南市委原副书记周善武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杭州影像


最是银杏不误秋

文明乘车 方便你我...

投产

南部“大动脉”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