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0年“美好家园” 住宅小区名单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7:17   

每日商报讯 近日,经过征集申报、整治提升、满意度调查、两级验收评估、审核认定等环节,市物业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20年度“美好家园”住宅小区名单。上城区紫阳街道甬江社区金色海岸等120个住宅小区被评为2020年杭州“美好家园”住宅小区,其中商品房小区60个、老旧小区29个,保障房小区31个。

在2019年试点认定102个“美好家园”住宅小区的基础上,今年,杭州将“以物业综合管理为重点,建设100个美好家园住宅示范小区”列入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各区、县(市)积极行动,通过业主、业委会、物业企业积极参与申请,社区、街道推荐,共计组织发动2349个住宅小区参加,并申报198个“美好家园”建设候选小区。

此次公布的120个“美好家园”住宅小区是全市近4800个住宅小区的优秀代表,也是我市住宅小区管理服务和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的示范典型。未来,“美好家园”建设还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努力将“盆景”变成“风景”,使得每一个杭城百姓的家园更加和谐、美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