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重磅来袭 规模创历年之最!
2020-11-13 08:19:51杭州网

杭州日报 日前,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隆重举行。作为大会的重要内容,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同步启幕。

本次招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时召开“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云聘会(10月20日至11月20日)和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截至目前,云聘会已吸引长三角区域27.99万家单位参会,推出本科以上需求岗位155.09万个,应聘45.98万人次,网页总访问量373.64万。线下,来自27个城市和地区的300家单位共推出硕士以上需求岗位1.3万个,全国62所高校参会应聘。当天,进场应聘者1.5万人,达成初步意向4249人,其中博士405人。

名企、名院、名所悉数亮相 博士、硕士赶早求职

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西湖大学招聘区,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今年改为线上投简历,但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非常多,其中有不少海归人才。

作为杭州历年来最大规模的招聘盛会,阿里巴巴集团、网易、海康威视、娃哈哈等名企,以及浙江大学、西湖大学、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之江实验室、中法航空大学(筹)、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等名院、名所悉数亮相。

除了高能级的单位,招聘会还吸引到不少重点院校的高层次人才。统计显示,招聘会共有62家重点高校4459名学生报名参会,均为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博士585人。

“非常喜欢杭州的创新氛围和生活环境,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互联网之都,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发展机会。”当天一早,上海财经大学的张博士从杭州东站赶到现场,希望能借此找到心仪的工作。

长三角节点城市组团来杭抢人 首次开辟海外人才招聘通道

“这次我们带来了18个岗位,不到半天就收到了近百份简历,现场签约的10人不是硕士就是博士。”来自湖州的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经理说。

本次招聘会突出用人单位主体和人才主角,以产业发展、人才定位及城市愿景为引领,协同推动长三角区域人才资源高效配置。据统计,长三角21个节点城市共组织87家单位,推出重点热点岗位3207个,达成就业意向846人。

此外,为满足海外人才的求职需求,招聘会还开辟了海外人才专门通道,为面向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来自全球63个国家或地区的近700名外籍人员搭建求职平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文/记者 傅凌波 通讯员 金敬栋 摄/记者 李 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建德开赛
杭州机场新一轮总体规划获批!
iPhone12被攻下 白帽黑客在杭展示
“软”实力C位亮相!首次落户杭州的“软博
杭富城铁(富阳段)竣工,富阳26个项目竣
富阳推出家庭医生移动服务平台 居民在家
爱在17(一起) 为爱奔跑 2020建德
教师情侣被共享汽车撞亡
无极县一工厂发生爆炸起火致3死 1人送医
广东汕头发生一起人为放火案件 致1死4伤

杭州影像


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

危险!马路口、地铁...

稻花香 抢收忙

千黄高速将于12月...
名企、名院、名所悉数亮相博士、硕士赶早求职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西湖大学招聘区,求职者络绎不绝。线下,来自27个城市和地区的300家单位共推出硕士以上需求岗位1.3万个,全国62所高校参会应聘。长三角节点城市组团来杭抢人首次开辟海外人才招聘通道“这次我们带来了18个岗位,不到半天就收到了近百份简历,现场签约的10人不是硕士就是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