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二届杭州市房地产博览会开幕第一天人气爆棚
2020-11-08 07:42:01杭州网

杭州大伯现场亮出房产证,好几位有意向要去看房!

都市快报

今天是第二届杭州市房地产博览会的最后一天,想在杭州购房的人们,快抓住机会到这里来轧个闹猛(杭州话,凑热闹)吧!

本次房博会由都市快报和交通91.8电台联合主办,在下城区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滨江、绿城、万科、融创、龙湖、招商等40多家房企,携100多个优质优价的项目到场。部分纯新盘还是首次亮相杭州,如:敏捷·源著天樾府、荣安·春熙上和湾、中旅·时光里、杭房城发·润如园等。贝壳找房也专程带来了50多套特价房源。

“女儿刚怀孕,以后有了外孙,亲家来帮衬,小两口现在住的两居就不够住了。这阵子我们家的头等大事,就是给女儿女婿物色改善的房子!”家住朝晖的陈大伯带着爱人来淘好房。

“我们是刚需,平时上班都很忙,周末这么一点点时间要跑一个个售楼处太吃力了。房博会有上百个楼盘,能给我们省下很多时间。”新杭州人、90后小吴专门从余杭赶来逛展。

昨天我们得出统计数据,来逛展的市民共计8000多人次,参展楼盘意向登记共计3000多人次。

杭州大伯直接带来房产证 有人立马要求去现场看房

一手房区,杭州市中心、环杭地区,各大展商的展位里人头攒动。“开展半小时,我们就发出了数据线、毛绒玩具、笔记本等一大波福利,也接待了不少客户,比我们平时在售楼处的节奏快多了。”现场一位展商人员刚说完,又被意向购房者拉过去询问。

“有客户今天第二次来我们项目,问的问题比之前更细,还带了几位朋友,想买在一起,以后做邻居。”另一位销售告诉我们。

二手房源信息区,房东们纷纷将售房信息挂出来,很快贴满了一整面墙。

“我上午刚来,房源一挂,就被看房的人相中,要去我的房子里实地看看!”现场,家住朝晖的谢大伯,中气十足,热情地跟我们介绍。

大伯有备而来,“看了报纸,我就决定要把我的房子拿到现场来卖!喏,你们看,房产证我都带来了!”大伯手里紧握着红彤彤的房产证说,这是他的诚意。

房产证吸引了不少看房者,有人开玩笑说:“大伯,你这不会是假的吧。”谢大伯倒不生气,但一脸认真:“怎么可能是假的,我做人很真诚的。刚刚他们来问我,房子是不是全明的,我说不是。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嘛,对不对!”

谢大伯是老杭州,退休前是出租车司机。“我有两套房子,都是五楼的,一套自己住,一套儿子儿媳妇住。现在儿子他们换大房子住了。我也想把小的卖了,换套大的,和儿子住得近点。”

谢大伯开始“推销”:“我这套朝晖七区的房子很适合新杭州人。虽然是老房子,但得房率高,有两个房间,大房间很大,能放大床和婴儿床,很适合小年轻一家三口的。而且精装修、价格200多万,你们说是不是还可以?”

“房博会这个二手房东房源直卖区很不错,房东直接和买家沟通,省下中介费,大家都开心。”谢大伯说,刚刚又有意向买家要他带去看房,“我吃不消一趟趟带,让他们集中一个时间一起来看。”谢大伯笑着说,这样高效。

年底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专家助阵房博会

房博会的主舞台昨天也大戏不断,三场由房地产专业人士助阵的主题演讲干货满满,打消了购房者心中很多疑虑。

比如,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讲解了买房摇号、公证云选房的注意事项;参与竞拍司法拍卖房产的操作流程;房产类公证业务咨询的相关内容等。

杭州贝壳研究院院长上官剑,则受邀主讲二手房楼市动态。

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这个问题一抛,主舞台下顿时座无虚席。

“2020年1月-10月二手房成交超8万套,已超过2019年全年;2020年4月份开始5个月超1万套。”上官剑结合近3年的数据以及今年迄今为止的成交情况,做出研判:2020年,二手房行情确实不错,不过年底向来是楼市“冷静期”,眼下这个时间段,刚需或改善群体仍可以关注适合房源。

那么,到底是买老城区还是新区?

上官剑说,如今的杭州楼市已经开启了“从单核到多核”,从“地段论到资源论”的时代。

他一口气推荐了21个板块——

中心:望江新城、钱江新城2.0、奥体。

南部:南站新城、南部新城、市北以及450平方公里的三江口。

西部:未来科技城、闲林、良渚新城、瓶窑新城、青山湖科技城。

东部:城东新城、艮北新城、笕桥新城、丁桥、九乔、钱塘新区、萧山科技城、空港新城。

北部:横跨五个区、135.5平方公里的大城北示范区。

今天上午11点,银行的专业人员还将带来精彩分享。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怎么选?哪种方式还房贷最划算?购房者办理购房贷款的年龄要求、抵押物的范围权限等相关问题的讲解,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除了实用还有好礼 进来几乎就没有空着手出去的

每年的房博会礼品,都充满亮点。倘若你昨天没来得及到现场,今天抓紧来!千余份礼品等着你们哦!

一重礼——签到有礼:前期报名参加房博会的购房者,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快报房产”领取一份签到礼,礼物是2020年最新版杭州市楼盘地图以及包含了所有参展楼盘的《2020年杭州楼市白皮书》各一份。现场拿到礼品的市民朋友们都直夸实用,简直是购房利器。

二重礼——集赞有礼:在现场,只要拍摄房博会现场照片,凑齐九宫格发布朋友圈,凡集满十个赞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内容涵盖戴森吸尘器、普洛克指纹锁、家用饮水机等,更有机会赢得一等奖——价值19999元的喜临门床垫,听说中奖率接近100%!

三重礼——打卡砸金蛋:服务台每天定点发放打卡券,带着这张券逛展,每个展位收集一个“数字章”,集齐43个章即可前往兑奖处领取一次砸金蛋的机会。闪耀的金蛋下,或藏着《都市快报》2021年的报卡,或藏着《都市快报》&杭州通定制市民卡,更有喜临门、青春宝、电动牙刷、指纹锁等数十种品类不同的礼品,仿佛拆“福袋”,惊喜连连。

今天,第二届杭州房地产博览会仍将继续,来现场,一天逛完杭州各大热门楼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培训生 俞婷莉 摄影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体育承载梦想,爱心传递希望!“@202
杭州公交507H路西湖环线开通 一路皆风
“网紫”又有大动作:计划5年孵化万名,杭
浙大学者提出靶向治疗急性肾损伤新方案
浙江图书馆纪念建馆一百二十周年 文献展多
2020西溪国际艺术节开幕 到西溪来一场
11月7日,新一批廉租房选房活动开始!这
男子街头爬行哭诉女友遇害 警方通报详情
上海浦东一老赖被供应商杀了?警方:假的
哈尔滨一小区发生疑似气体中毒情况 1人死

杭州影像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

西湖秋韵,长三角菊...

生物链靶向治水显成...

绿藻 护清流
今天是第二届杭州市房地产博览会的最后一天,想在杭州购房的人们,快抓住机会到这里来轧个闹猛(杭州话,凑热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