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首个涉自持比例商品住房项目 正式对外招租 最低月租金2436元
2020-11-04 08:41:16杭州网

杭州日报

近日,学成府作为全市首个涉自持比例商品住房项目(即自持部分由拿地企业长期持有,且不得销售或转让),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招租公告,其清新的设计风格、灵动的空间布局和明快的视觉感受,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

据统计,杭州全市范围内已有131宗涉宅地块出现竞拍自持比例,其中95宗涉宅地块自持商品住房项目已完成备案,预计将为市场提供1.64万套租赁住房。

平均月租金约30元/平方米

招租公告显示,学成府小区位于余杭区星桥街道星桥南路与天都路交叉口,周边有华元欢乐城、临平银泰城、绿地艺上魔方等商业配套。

此次推出的租赁房源位于该小区1幢,名为“中建·幸孚+公寓”,共有房源54套,全部都是三室两厅设计、以整租方式出租,房间面积集中在100至110平方米,月租金根据楼层、朝向等不同在2436至3023元不等。

项目为全装修交付、拎包入住,配有冰箱、空调、洗衣机、电磁炉、油烟机等家具设施,可基本满足住户日常生活所需。

另外,在居住安全上,还配有密码锁,快递、外卖等均有指定进出区域,提供24小时小区级安保服务。

在租赁及付费模式上,按照半年或者1年为周期租赁,最长租期为1年,租金按照季度支付,押金为1个月租金。

还有6000余套房源正在预招租

为增加租赁住房的有效供应,2017年杭州提出建立“房地联动”机制,即对出让商品住房用地溢价率超过一定比例的项目由竞价转为竞自持商品房屋面积。

此后的两年多时间里,全市范围内已有131宗涉宅地块出现竞拍自持比例,累计建筑面积221.56万平方米,其中95宗涉宅地块自持商品住房项目已完成备案,累计建筑面积152.37万平方米,涉及房源1.64万套。

截至目前,除学成府外,还有15个项目已经完成验收确认,6000余套房源正对外发布预招租公告,包括杭州美岸栖庭、天空之城、紫璋台公寓、上品、晓春城、云之宸、御江南华庭、空港云尚澜天、明熙府、云栖桃花源、翡翠江南、联发尔寓、东寰名邸、泷悦华府和金地湾汇公寓等项目,分布在杭州各个板块。

相关信息可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的公示公告栏目查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许晓蕾 房轩中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构建党建新格局!杭州钱塘新区成立人力资源
第二届公望富春•中国山水画作品展开幕
租金30元/平方米 杭州首个涉自持商品房
串起地铁、学校、商业体 社区微公交190
科技助力交通治理!杭州交警推出三大“数据
“共享机遇·融合发展”——2020浙江·
杭州地铁3号线、9号线建设新进度来了!
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沈志莉接受调查
常熟农商行已收到肺结节体检报告107份
扶贫干部制止非法电鱼被刺身亡 同行者:没

杭州影像


萧山各地掀起了学习...

致敬英雄

秋意浓

老少对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