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金秋去“爱的原乡”建德体验全新文旅休闲
2020-09-22 10:49:51杭州网

新叶古村彩虹滑道 江南冰洞天空之镜

新叶古村也有彩虹滑道了,国庆对外开放。总长180米,宽度12米,落差18米,“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大色彩,从高处速滑而下,体验一滑到底的速度与激情。

又是一年晒秋时,新叶古村徽派建筑群内,村民们用玉米、辣椒、大豆等农作物摆起一幅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垃圾分类”晒秋图。

国庆期间,在新叶古村成功打卡一木一叶、四方塘、百蔬园这三处项目,就可到游客中心参与幸运抽奖。

在灵栖洞,孙悟空欢迎五湖四海宾朋,魔丸哪吒带你一起穿越考拉森林丛林探险。

考拉森林丛林探险项目采用全球顶尖安全流畅的Koala生命线系统,泰山大腾跃、自由落体飞降、绝壁攀岩、飞天百米滑索、凌空悬桥、摇摆网道……充满趣味挑战和新奇。

国庆期间,江南悬空寺大慈岩邀您为爱祈福,两人同行购买全票即送祈福牌一个,慈岩悬道半价优惠(20元/人,原价40元/人)。栈道段贴在悬崖峭壁上,犹如海天佛国仙山。

江南大冰洞,从首期的自然式大冰洞,到二期长三角首推的飞拉达攀岩、悬崖秋千、树上探险乐园,去年新增了长三角首个大型天然溶洞餐厅,今年又新开发了童话森林,包括天空之镜、网红鸟巢、空中漫步、土拨鼠之家等项目。不出景区就可以玩上一整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冰洞山山顶的天空之镜,登上这里“人行明镜中、鸟度屏风里”,有一种脚踩蓝天、平步青云的豪迈,可谓天地共鉴,是海誓山盟理想之地。

另外,10月1日到8日,梦幻17豪华餐饮游轮每天开设雷迪森酒店提供的五星级自助晚宴。还有建德博物馆国庆将开放,三都的早桔可以摘了,下涯黄饶半岛17℃17里花海也开了(更多资讯关注“17度建德新安江”和“我们大杭州”微信公众号)。

来建德“爱在17”

在建德“爱在一起”

建德是爱的原乡。

“浙江大地上最早的人类活动起源于建德人。”10万年前浙江人类的祖先,就是从建德的人牙洞开始相亲相爱,繁衍生息,把爱情的火种播向了跨湖桥、河姆渡和良渚,孕育了浙江文明。

建德是爱的源泉。

1290年前,《宿建德江》成就了山水诗的高峰;500年前,九姓渔姑和渔樵之恋,都源起新安江这条爱情之江。恒温17℃的新安江,不仅是钱塘江的源头,更是“一起”的谐音起源,江水奔腾不息,喻示着爱情的浪漫永恒。

建德是爱的缘由。

这里可以一个人来邂逅真爱,遭遇一见钟情,两个人来相守永恒,兑现两情相悦,一群人来感恩陪伴,许下三生三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顾伟梁 施瑜 朱页军 记者 周涛 整理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培育时代新人,杭州市第十六届美德少年先进
营造清廉和谐"双节"氛围 共筑反腐倡廉防
中雨、大雨!杭州本周最强降雨出现
女孩76万买房款被骗细节曝光  警方提醒
“一心三院”文化阵地启用 余杭东湖让文化
好消息!700余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开始办理
反诈升级! 杭州组建14支高校义警队为大
贵阳一司机醉驾致一名医生死亡 该医生疫情
3个月内疯狂作案60起!色诱诈骗团伙栽了
广东台山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柴油系列案

杭州影像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五星红旗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