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免费!瑜伽、街舞、意大利语……37门课程任你选!报名时间记牢,手慢无!
2020-09-22 10:20:32杭州网

杭州发布

好消息!杭工学堂“秋之悦”线下公益系列课程来啦!课程将于9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并开放预约。具体有什么课程?到哪里预约?看好啦! 

37门课程,全免费!

本次“秋之悦”共开设37门课程,于10月13日正式开课,为期10周。在延续并保留广受学员赞誉课程的同时,全新推出模特形体、街舞、香薰瑜伽、普拉提、意大利语、疗愈粉彩画等课程,为杭工学堂注入了更有活力的时尚元素。更重要的是这些课程全都免费,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哦!

上课地点: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江干区东宁路501号)

如何报名预约?

杭工学堂“秋之悦”线下公益系列课程将于9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并开放预约。

报名渠道:通过“杭工e家”APP进入“杭工学堂”版块,2020“秋之悦”线下公益系列课程。

报名须知

1.课程下标积分为“认证会员/非认证会员”报名所需积分,可在杭工e家查看已有积分。要攒够积分。报错课程不退积分。

2. 每人限报1门,先报先得,报满即止。进入杭工e家APP,杭工学堂版块,点击“我的”,须填写《学员健康调查问卷》才可报名。

3.吉他、尤克里里课程需自带乐器;书法、国画、彩铅画、油画课程需自带毛笔、彩铅和油画笔。

4.报名后,以收到系统报名成功短信为准。

杭州工匠授课,感兴趣的别错过!

为了庆祝全国“926工匠日”,杭工学堂“秋之悦”公益系列课程将诚挚邀请朱晓丽、陈燚芳两位“杭州工匠”,分别教授“茶文化”和“饮茶与健康”两门课程,这也是秋季课程的一大亮点,感兴趣的学员们记得报名哟!

朱晓丽

首届“杭州工匠,杭州茗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理人,高级技师。从事茶艺职业近10年,多次代表杭州参加外事交流任务,沏泡演示的“西湖茶礼”被列为向中外友人展现杭州茶文化的特选茶艺。

陈燚芳

第三届“杭州工匠”,浙江素业茶叶研究院院长,高级技师。从事茶文化研究近二十年,为茶行业培训专业技能人才4000余名,举办各类茶事活动120余场次,成功承办米兰世博会(2015年)、杭州G20峰会(2016年)、阿斯塔纳世博会(2017年)等茶文化活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总工会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培育时代新人,杭州市第十六届美德少年先进
营造清廉和谐"双节"氛围 共筑反腐倡廉防
中雨、大雨!杭州本周最强降雨出现
女孩76万买房款被骗细节曝光  警方提醒
“一心三院”文化阵地启用 余杭东湖让文化
好消息!700余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开始办理
反诈升级! 杭州组建14支高校义警队为大
贵阳一司机醉驾致一名医生死亡 该医生疫情
3个月内疯狂作案60起!色诱诈骗团伙栽了
广东台山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柴油系列案

杭州影像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五星红旗挂起来
好消息!杭工学堂“秋之悦”线下公益系列课程来啦!课程将于9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并开放预约。具体有什么课程?到哪里预约?看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