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凤起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的路面已在修复 风情大道钢筋凸出的非机动车道当天隔离
2020-09-22 10:37:40杭州网

都市快报

我要夸一夸

@杭州地铁集团

事件回顾:张先生在民意直通车实时互动版留言:杭州的市政近几年做得不错,但有的路面凹凸不平、积水,严重影响市容和市民外出,特别走凤起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地铁5号线四个方向的地铁口都启用了,但路面还是有些坑坑洼洼……对此,地铁集团回应:5号线施工完毕后需要修补的地方很多,我们会抓紧路面的修整。

职能部门回访:路面的修整已经在做了,这段时间天气不好,只能进行一些小修整,待天气转晴,我们会对这一带路面进行彻底修复。

市民回访:没想到有关部门执行力这么强,昨天经过就看到有工人在整修地面。

@杭州市萧山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事件回顾:上星期,金先生路过萧山建设一路和风情大道交叉口的时候,发现非机动车道大概60米长的路面有钢筋凸出。他有些担心地反映:自行车和电瓶车骑过,一不小心会爆胎,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这段路。

杭州市萧山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答复:风情大道正在改建中,这是老路段拆建时露出的钢筯。接到反映当天,我们就用隔离带对问题路面进行了处置。整个路面的修复,要等改建施工完成铺沥青时一起做。

职能部门回访:目前只能采取隔离措施,这样骑车路过时不会有安全隐患,整个路面的修复要等改建施工完成时一起做,请市民能够理解。

市民回访:施工方的动作还是挺快的,不错。

@西湖风景名胜区凤凰山管理处

事件回顾:市民反映,吴山上的江湖汇观亭上前段时间垃圾遍地、蚊虫横飞、臭味袭人,这样的情况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把情况反映给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得知近期吴山管理处在转型改造,原来的管辖范围已经交给凤凰山管理处。凤凰山管理处表示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进行了清扫。

职能部门回访:我们刚接手吴山景区的管理,有些不到位,之后我们加派人手加强管理。

市民回访:希望这种情况以后不要再发生了,谢谢民意直通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制图 刘婧楠 曾小如 张伟春 郑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培育时代新人,杭州市第十六届美德少年先进
营造清廉和谐"双节"氛围 共筑反腐倡廉防
中雨、大雨!杭州本周最强降雨出现
女孩76万买房款被骗细节曝光  警方提醒
“一心三院”文化阵地启用 余杭东湖让文化
好消息!700余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开始办理
反诈升级! 杭州组建14支高校义警队为大
贵阳一司机醉驾致一名医生死亡 该医生疫情
3个月内疯狂作案60起!色诱诈骗团伙栽了
广东台山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柴油系列案

杭州影像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五星红旗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