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杭州人可能要失望了……恒大浙江:杭州市区项目不参与
2020-09-07 17:14:14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9月6日晚10点,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率一众高管连夜召开营销大会,在会上宣布自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

全国楼盘全线7折,杭州的恒大项目也会参与到打折中吗?

目前,恒大在杭州市区仅有一个项目可售——“恒大国玺悦龙府”。项目位于萧山区北,精装均价为3.85万元/平方米,目前项目还有20多套尾盘可销售,多为270平方米的大户型。

恒大国玺悦龙府打7折吗?项目销售人员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我们这个项目不参与的。”恒大地产浙江区域有关方面告诉记者,虽然宣布的是“全国楼盘全线7折”,但“部分受备案价格限制的地区不参加”,杭州正是不参加打折的城市之一。

在恒大“环杭”的项目中,也有一些是参加活动。记者致电位于建德市寿昌镇的“恒大·御泉四季”项目,销售人员说项目参加打折,“综合优惠下来,差不多是7折,精装高层折后均价是每平方米8千多。”但是在“住在杭州网”上,该楼盘的起价是7300元/平方米,销售人员解释说,7300元是首开时的价格,现在价格比以前高了……

但这名销售人员也表示:“项目折扣的名目很多,包括房源、基础折扣、推荐、付款方式等都有折扣。即使是在平时,楼盘精装高层、洋房的价格也在八九千元,具体要看一房一价。”

面对提价后再打折的质疑,恒大方面表示,“7折是史上最低折扣,这次按平均的价格来看的确是最优惠的。”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方臻子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8岁转岗做“程序员” 拱墅区最会用计算
101件优秀作品入围浙江省第11届音乐舞
临安山核桃开杆!高品质带动产业发展
白露到 杭州临安区山核桃开杆采收(图)
陈卫强副市长调研杭州亚运会高尔夫场地建设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博物馆@当代艺术跨界
2020杭州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幕 以城市之
湖南张家界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 4名学
贵州安顺:“网红景点”再酿悲剧 一旅友遇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被解救 曾被关35

杭州影像


6号线电客车首次亮...

杭州马路边很多的这...

迎亚运“绿水青山大...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